焦點新聞

侯发宜客家政策發表 屏東內埔造勢民眾力挺

記者陳立驌/屏東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发宜10月20日前往屏東縣發表客家政策兼造勢,行程包括美濃天后宮、內埔天后宮、潮州日式文化園區。屏東競選總部主委蘇清泉、屏北立委候選人黃明賢全程陪同,內埔天后宮現場湧入不少支持民眾力挺。

侯发宜表示第4次來到屏東,客家鄉親有忠義精神,客家文化的延續就是中華文化的延續,民進黨對客家的照顧,只是嘴上說說,跟本沒有重視。他當選後將播出100億的預算,成立客家產業文化基金會,用來照顧全台70幾個客家庄。讓產業得以發展使年輕人願意回到故鄉,並且要保留重視客家語,立法成立客家語言發展法。

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至屏東內埔天后宮造勢,現場湧入不少支持民眾力挺。(圖/陳立驌 攝)

他特別談到民進黨執政沒半步,選舉全凹步。新北市原本所有的事政排名,滿意度都是6都第一名,開始投入選舉後,所有的報導、所有的資訊,把侯友宜打成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什麼都無能,抹黑別人、拉低別人,只要會罵人就能當選。用這種方式是他無法接受的,所以要請託民眾,結合正向力量,讓政客騙取選票的人下台。請託鄉親們做侯友宜的分身,做黃明賢的分身。大家攜手合作,還給人民公道,保衛國家安全,共同向前走。

▲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至屏東內埔天后宮造勢,鄉親代表致贈肉粽(包中)象徵當選。(圖/陳立驌 攝)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