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華苓科技論壇全鏈營銷研討會 北中南陸續登場

華苓科技論壇全鏈營銷研討會 北中南陸續登場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華苓科技為推動中小企業的數位化、導入數位工具及雲端服務、提升顧客服務流程體驗,將於11月一連在北、中、南三地各舉辦一場全鏈營銷研討會,與知識型KOL合作,邀請智慧商務權威、企業領導教練、知識網紅推手到場分享專業知識和最新科技浪潮,活動免費,歡迎各地中小企業或新創公司負責人、企業行銷主管、品牌經營者、微商或團購主報名參加。

這場研討會由華苓科技主辦,協辦單位包括台灣物聯網協會、中軟產學訓聯盟、KO-IN智高點,活動詳情及報名網址:

FRC2023全鏈營銷

華苓科技表示,企業迎戰數位轉型的重要時刻來臨了,研討會中將分享社群商務最新趨勢報告以及企業如何讓經營績效自動化提升、企業經營自媒體讓品牌IP化、AI新科技讓企業轉型升級等相關最新資訊,邀請到業界知名主講人分別有華苓科技董事長梁賓先、雍碲國際教練負責人Lillian、專業品牌發展顧問Cynthia,KOL講師陣容堅強。
為了減輕想參加者的長途奔波辛苦,華苓科技把研討會分別在北、中、南各舉辦一場次,高雄場11月8日在高雄KO-IN智高點龍爪手演講廳、台中場11月9日在集思台中文心會議中心G3會議室、台北場11月16日在文化大學 APA藝文中心國際會議廳辦理。
研討會主題分別為『全鏈營銷整合服務』:透過單一「Lale社群商務」提供管理戰情室、企業協作平台、市場行銷工具、電商銷售、AI智能客服及CRM工具等企業數位營運必備的軟體服務,大幅降低公司數位化門檻。
『雲端訂閱輕鬆入手』:「Lale」推出雲服務訂閱制,代表您不用付出昂貴費用及機房維護成本,可隨需增減您要的工具,是最稱職的中小企業數位轉型陪跑教練。
『數位共享團結就是力量』:「Lale社群平台」匯集活耀消費者,企業訂閱雲服務,還享有流量紅利,讓訂閱不只是服務,還是變現的機會點。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