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灣奇士美領軍台灣美妝艦隊啟航國際市場   新創企業秀台灣美妝力

台灣奇士美領軍台灣美妝艦隊啟航國際市場   新創企業秀台灣美妝力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台灣奇士美化粧品主辦的第二屆【濕熱氣候美妝產業鏈創新創業論壇】10/20日於政大公企中心登場,除了邀集美妝產業科技研發公司、醫師代表及氣候專家蒞臨發表主題演講,更首度邀請日本化粧品公司Ands株式會社一同深化交流濕熱氣候的保養哲學與科研發展。在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的支持下,由台灣奇士美於去年首創亞洲唯一專注濕熱氣候美妝保養議題的T-Dimensional Beauty美妝產業鏈加速器, 在活動現場展示T-Dimensional Beauty科研成果與發展盛況,為台灣美妝產業發展注入創新能量。

▲齊研國際與益美化工聯手開發高壓均質技術於化妝品中之應用劑型產品。(圖/業者提供) 

台灣奇士美洞燭先機 整合產業資源開創台灣美妝潛力商機

台灣美妝產業擁有深厚歷史,無論原料開發、技術研發、製造,實力皆不容小覷,台灣奇士美化粧品看準此優勢,於去年首創專門針對濕熱氣候的T-Dimensional Beauty美妝產業鏈加速器,專注濕熱氣候 (Tropically-tailored)、開發創新滲透科技 (Technology-driven)及發展全新美妝生態系 (Transformative solution) 三大重點,為台灣美妝產業開創國際市場發展商機。台灣奇士美集團總經理李琳媛表示,「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全球氣候暖化對生活帶來的影響巨大,身為美妝保養業者,也需要為這持續變動的環境思考,如何做出更符合需求的產品,T-Dimensional Beauty美妝產業鏈加速器的成立希冀從台灣出發,放眼東南亞,成為全球濕熱地區美力自信的國際代表。」

台灣奇士美化粧品旗下保養品牌PuraVida璞若美得作為濕熱氣候美妝產業鏈的先驅,透過特殊製程研發五大滲透滋養科技。(圖/業者提供) 

在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創育機構發展計畫支持下,T-Dimensional Beauty美妝產業鏈加速器透過徵案競賽、臺北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及產業夥伴協力,今年成功號召逾30家聚焦在美妝相關之基礎研究、原料與技術研發、AI肌膚檢測,以及產品與品牌行銷等不同領域的夥伴加入,台灣奇士美不僅奠基自身近60年的品牌發展經驗肩負起新創導師角色,更持續投入學術研究探討濕熱氣候保養哲學,為新創企業提供最新產業知識等課程資源,積極舉辦交流會議與參與國際展覽鼓勵企業相互切磋,並攜手全球最大的新創平台Plug And Play合作發掘創新公司及技術向國際展示台灣美妝發展實力。

在台灣奇士美統籌帶領下,T-Dimensional Beauty集結台灣美妝產業上下游的力量,近兩年已成功開發多項專屬濕熱氣候的美妝技術及產品,更加速開拓更廣闊的濕熱氣候市場,如針對濕熱氣候下的女性肌膚保養品牌PuraVida璞若美得今年已進軍中國大陸、馬來西亞及印尼市場,而已率先進軍海外市場的新創企業婕英生技、愷締思等,也提供開拓東南亞市場的戰略與經驗。透過系統性的輔導與合作,T-Dimensional Beauty將以東南亞市場為目標,號召更多企業加入,以台灣美妝艦隊之姿加速進軍國際市場。

▲台灣奇士美化粧品攜手新創企業成立T-Dimensional Beauty美妝產業鏈加速器,致力建立濕熱氣候美妝產業國際領導地位。(圖/業者提供) 

第二屆T-Dimensional Beauty濕熱氣候美妝產業鏈創新創業論壇完美落幕,產官學界來賓共聚一堂見證濕熱氣候美妝產業鏈豐碩成果,台灣奇士美未來將持續透過論壇和加速器計畫,喚起大眾對於濕熱氣候美妝議題的關注,激發業界技術研發和開拓市場的動力,加速綻放台灣美妝國際發展實力。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