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月桂冠多款日本酒 Costco好市多獨家限量搶購中!

號外!月桂冠於好市多舉辦巡迴酒展,消息一出,不少好市多會員紛紛熱議「每年必逛,都會有限量新品」、「去年買太少,今年一定要多囤幾箱」,這次月桂冠獨寵好市多會員,精選8種必買酒款,還有首度在台上市的利口桃子清酒,不論是去年飲恨沒有搶到話題最高、會員趁機大屯貨的完熟梅酒,或是經典清酒情有獨鍾的愛好者,千萬別錯過這次好市多限時限量的巡迴酒展,現場還有限量免費試飲,快把喜愛的月桂冠清酒一次帶回家!

好市多會員獨家限定,必囤酒款搶購一次看!

秋冬季節被譽為品嘗美味海鮮料理的絕佳時機,而來自京都限定的金標「月桂冠大吟釀」強勢回歸,就現場推廣人員口述:該商品往年都是清酒銷售第一名!是眾多美食愛好者的首選搭配酒款,入口芳盈尾韻清爽,尤其在冰飲狀態下品味更能突顯食材的鮮美,大容量的特點也十分適合與好友共享,由於數量有限,更是讓熱愛清酒的會員們紛紛瘋狂搶購。

多種酒款限量販售,更有日本原裝來台的利口桃子清酒。圖/業者提供

好市多今年獨家引進的年度新品-利口桃子清酒,首度登台,日本原產地直送,被許多女性網友讚嘆「粉紅色的瓶身根本少女心噴發!」、「和下午茶擺一起超適合拍網美照,才499元CP值超高」,在飲用時加點冰塊或氣泡水,酸中帶甜的蜜桃風味讓下午茶氛圍大升級;當然也不能忽略每年必囤的月桂冠完熟梅酒原酒。100%使用日本紀州南高梅釀造,梅果香氣厚實且純粹,以無添加水、無勾兌的方式釀造19%酒精濃度的原酒,深受廣大粉絲的喜愛,稱:「今年必須手刀囤貨!」,還有會員讚譽:「現場試喝真的有滿滿的梅果香氣,立刻搬兩箱上車!」。而喜歡野餐、露營的會員們,也一致推薦輕巧好攜帶的The shot四入組,「一次就可以shot掉一整瓶」、「迷你小巧超可愛」、「超適合野餐小酌」喜歡和朋友共飲時刻絕不能錯過。

眾多會員紛紛熱烈搶購,網友表示錯過還要再等一年!圖/業者提供

疫情解封享受歡聚時刻

疫情解封後,親朋好友終於可以相聚一起把酒言歡。喜愛清酒的饕客們不必人擠人搶貴桑桑的機票飛到日本,就趁這次為期2個月的好市多巡迴酒展,把自家酒櫃補滿最愛的清酒吧!錯過這次活動就要再等一年,快來好市多一起共襄盛舉。

PS: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