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養鹿協會健康講座完滿結束   觀眾獲得難得的冰島神奇之旅

 養鹿協會健康講座完滿結束   觀眾獲得難得的冰島神奇之旅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在農業部的指導下,中華民國養鹿協會主辦的「從茸體驗 美好世界」的健康生活講座,最終場於10月14日在農業部的指導下圓滿結束。這一系列講座的主題從前四場一直延續至最終場,每場都融合了如何運用鹿茸提升健康的寶貴知識。在此期間,養鹿協會邀請了一眾專家學者,包括盛大佑中醫師、溫國智主廚、東海大學的吳旻寰教授以及知名媒體人趙心屛,分享了關於鹿茸的保健、烹飪技巧、醫學功效以及實際應用方法。

最終場特別邀請到資深國際旅遊領隊王傳,現場帶來了一場令人興奮的旅行分享——”跟我去冰島看極光”。他以自身領隊經驗分享了在冰島等地探索美景如何與身體和心靈的平衡息息相關。除了介紹冰島壯觀的自然景觀和極光,王傳老師還突出強調了冰島文化的重要性以及健康生活的必要性,以實現旅行中的平衡。

▲資深國際旅遊領隊王傳(左1)與主持人互動在講述冰島旅遊趣事,分享冰島極光之美。(圖/好好聽文創提供)

王傳老師表示,旅行不僅是一種探險,還是提升身體和心靈健康的有效工具。他分享了旅行如何促進身體和心靈的健康,以及在旅途中如何保持平衡的寶貴經驗,讓每個人都能受益。

作為一位擁有豐富旅行經驗的專家,王傳老師提供了實用的旅行建議,並分享了在冰島的精彩旅程故事,激發了觀眾的好奇心,鼓勵他們追求自己的旅行夢想。

 養鹿協會推出適合出國旅遊的鹿茸保健產品,助旅行者維持健康生活

此外,王傳老師提到,北歐地區的物價普遍較高,例如一個普通的漢堡可能需要600-700元。因此,養鹿協會研發的產品中包括了非常適合出國旅遊的鹿茸保健產品,如鹿茸氧氣粥、鹿隊長益生菌和鹿茸元氣燕麥薏仁,這些產品易於攜帶,可在旅途中補充營養,讓旅行者能夠充分享受世界各地的美景,持續美好旅程。

▲中華民國養鹿協會秘書長梁素金女士現場說明臺灣水鹿的珍貴及飼養難度。(圖/好好聽文創提供)

此次健康講座為觀眾提供了難得的機會,讓他們走進冰島的神奇之旅,探索身心平衡之道,並從茸體驗美好世界中獲得珍貴的知識。除了王傳老師的分享外,中華民國養鹿協會秘書長梁素金女士還現場互動,送出近萬元的禮物,為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