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菩提山事業熱心公益回饋社會 張善政頒發感謝狀

菩提山事業熱心公益回饋社會 張善政頒發感謝狀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9)日上午前往大溪區,出席「菩提山事業有限公司公益捐贈儀式」。張善政表示,釋宗皇法師多年來熱心公益,對大溪的回饋更是有目共睹,今(112)年菩提山事業有限公司公益捐贈項目多達11項,並涵蓋市府社會局、消防局、警察局及教育局等機關,也包括地方社區及巡守隊等,總金額將近565萬元。今日張善政特別頒發感謝狀,感謝釋宗皇法師長期對社會公益的付出,並讓大溪的公益發展更上一層樓。

菩提山事業有限公司公益捐贈儀式。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指出,菩提山事業有限公司公益捐贈項目,包括捐贈社會局機車3輛、約聘工保險費、全市弱勢族群及街友6天熱食券,共計80萬9762元;捐贈新勢國小、復旦國小、大溪福安國小、大溪美華國小、中原國小、文華國小、西門國小及新坡國小等全市8所學校師資培訓金額69萬元;捐贈消防局第四大隊大溪分隊年度救生器材、災情勘查車及後勤車,共計196萬5000元。

張善政特別頒發感謝狀,感謝釋宗皇法師長期對社會公益的付出。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也提到,菩提山事業有限公司也捐贈各派出所防衛器材、靶場安全設備共計38萬9400元;捐贈桃園市民防總隊大溪民防中隊三層分隊2萬元、大溪區美華巡守隊經費86萬5100元、福安巡守隊經費78萬9300元、美華社區發展協會3萬元、三層社區發展協會3萬元、大溪區烏塗窟地方創生協會年度捐款10萬元,以及財團法人和平禪寺文教基金會6萬元。

釋宗皇法師表示,他從小就秉持星雲大師「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的宗旨,由於現在年紀大了,因此過去幾十年來的所有事業資產都將百分之百貢獻社會,未來凡是照顧社會的項目,只要他做得到的都將配合。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