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湯詠瑜議員讚許 苓雅警正妹黃婷芳順利助翁返家

湯詠瑜議員讚許 苓雅警正妹黃婷芳順利助翁返家

記者宋天來/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警員黃婷芳於日前擔服勤務時,見一名婦人帶著一名老翁於派出所門口徘徊許久,兩人神情緊張看似需要協助,黃員見狀趕緊上前關心。

經了解,年近7旬吳姓老翁表示自己的東西不見,堅持在外尋找不願返家,吳女擔心父親年邁,獨自在外行走會迷失方向,著急地緊跟在父親身旁,眼見天色已近傍晚,父親仍堅持不願返家休息,吳女迫於無奈之下只好請求員警協助。

吳女表示與父親就住在附近,父親常認為自東西不見要到外面尋找,員警因擔心老翁安全,便先仔細地聆聽老翁敘述且安撫老翁情緒,在員警耐心勸說下,老翁終於同意先行返家休息再確認東西存放地點,員警協助吳女順利將老翁帶返家,員警亦告知吳女平時多注意家中長輩,吳女十分感謝人民保母熱心協助!

湯詠瑜議員表示,警員面對繁重勤務、高壓環境,能夠照顧民眾心理層面實屬不易,並對派出所員警耐心安撫民眾情緒之舉表示肯定,值得讚許並且可為大眾之表率。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