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不老女神周慧敏凍齡登台 55歲近照曝光秀筆直美腿

不老女神周慧敏凍齡登台 55歲近照曝光秀筆直美腿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周慧敏已經踏入演藝界超過30年,曾是90年代的玉女掌門人,她的清新氣質迷倒了無數少男、少女。最近她在澳門參加古巨基「情歌王」演唱會,以驚喜嘉賓身分同台演唱,最讓人驚奇的是周慧敏儘管已經55歲,卻保養十分的好,幾乎與昔日玉女形象相差不遠。

周慧敏穿緊身洋裝,大秀美腿。(翻攝IG@vivianchowwaiman)

周慧敏身穿一襲緊身黑色洋裝亮相,雙腿依舊纖細又筆直,還是保持穠纖合度的姣好身材,臉上也幾乎沒有留下太多歲月的痕跡,堪稱「美魔女」。

周慧敏保養得宜,55歲依舊身材窈窕。(翻攝IG@vivianchowwaiman)

事後她在台上感謝古巨基的邀請,並表示「好開心可以一起合唱《許願》和《流言》,我自己則獨唱了《自作多情》和《最愛》,多謝台下觀眾的喜愛。好久沒有拖着古生唱歌了。」

周慧敏氣質清新,當年曾是90年代的玉女掌門人。(翻攝IG@vivianchowwaiman)

周慧敏維持不老的祕訣除了天生麗質外,她平時飲食也有所節制,從不暴飲暴食,總是保持八分飽,多喝水,絕不沾酒精飲料。為了減少肌膚負擔,她畫淡妝,且勤加擦保養品保養,也會使用跑步機、做瑜伽或跳舞定期運動,這樣自律的生活習慣,且時刻保持著愉快的心情,都有助於她保持年輕和窈窕的身材,牢牢坐穩了香港不老女神的寶座。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