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第四屆海峽兩岸影像文化周蘭溪郎靜山專場 在千年古鎮蘭溪市啟動

第四屆海峽兩岸影像文化周蘭溪郎靜山專場 在千年古鎮蘭溪市啟動

記者莊翺宇/浙江報導

10月17日下午,第四屆影像文化周蘭溪郎靜山專場活動在千年古鎮蘭溪游埠啟動,100多位來自各地的攝影愛好者齊聚一堂,用鏡頭記錄下蘭溪的自然風光、人文景觀。

浙江省相關部門副主任章啟忠,南投水沙連創會理事長劉憲仁,嘉義縣攝影學會理事長黃登隆,蘭溪市領導朱俊華、范冬岩、柳衛東,方建良參加啟動儀式。

蘭溪市長朱俊華代表蘭溪致歡迎辭,他表示,2020年首屆影像文化周郎靜山專場活動在蘭溪舉辦,如今再次歸來,是對蘭溪的認可和鼓勵。他期望此次活動能夠進一步加強文化交流,促進藝術家間的合作。


▲活動現場演唱表演。(圖/莊翺宇攝)

攝影學會理事長郭奇男發來祝賀視訊,他表示,郎靜山攝影文化是重要的交流元素,希望此次活動能為攝影愛好者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

此外,郎靜山的女兒郎毓文也特意發來視訊祝賀,她表示,游埠是她的家鄉,她希望能夠繼續支持蘭溪的文化交流和發展。


▲蘭溪市一隅。(圖/莊翺宇攝)

蘭溪近年來著力推廣郎靜山攝影品牌,每年都有相關的文化交流活動。今年4月,浙江省的相關部門批准了在游埠鎮設立交流基地,此次活動也得到了當地政府的大力支持。

據悉,第四屆影像文化周蘭溪郎靜山專場活動將於10月17日至10月19日舉辦,期間,參與者將訪問多個文化景點,並進行各類攝影活動。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