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2023台灣咖啡節」即將登場 歡迎來雲林品嚐香醇咖啡

「2023台灣咖啡節」即將登場 歡迎來雲林品嚐香醇咖啡

「2023台灣咖啡節」即將登場 歡迎來雲林品嚐香醇咖啡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2023台灣咖啡節」將於10月28日在雲林縣古坑鄉盛大開幕,縣長張麗善指出,今年台灣咖啡節慶祝21週年,特別融合咖啡文化、野營體驗以及微冊氛圍,呈現「今啡昔比」的主題,歡迎全國咖啡愛好者和民眾來雲林品嚐道地台灣咖啡,同時欣賞古坑美景。

張麗善表示,第21屆台灣咖啡節連續兩個週末舉行,第一週10月28日至10月29日於古坑華山國小、第二週11月3日至11月5日在古坑綠色隧道,以「今啡昔比」為主題,展現雲林咖啡的經典與創新,更與多家品牌異業聯盟推出聯名商品,首批公佈以古坑莊園咖啡結合各種食品變化出的多樣吃食、零嘴、伴手禮。有超人氣「古坑農會」結合「蜜蜂故事館」的「藝伎咖啡乖乖」及蜂蜜咖啡口味的「Magi Plannet 爆米花」;古坑最大咖啡伴手禮館「庵古坑咖啡」推出的「咖啡沙其馬」和「咖啡曲奇餅」;以酪農聞名的崙背「千巧谷烘焙工場」推出「咖啡拿鐵鮮奶球」,還有台中知名「Mojo Coffee」和「CPAG古坑咖啡集團產區」聯手推出的「咖啡風土俱樂部(紅茶、檸檬、可可風味)」咖啡等等。邀請喜愛咖啡的民眾可以逛逛野營風咖啡星光市集與嘉年華,探索自己喜愛的咖啡吃食、飲品和生活小物,沉浸在音樂野餐咖啡香中,一同來感受雲林古坑及台灣各城市品牌演繹的咖啡生活,品嚐道地的香醇咖啡。


▲第21屆台灣咖啡節不僅展現雲林咖啡的經典與創新,更與多家品牌聯盟推出琳琅滿目的聯名商品。(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另外,此次與古坑農會結合蜜蜂故事館共同推廣2023咖啡節限定版商品「藝妓咖啡蜂蜜米乖乖」以及「Magi Plannet 爆米花(蜂蜜咖啡口味)」,已上架於全國通路,讓更多消費者不必出遠門也能買到雲林特色商品。

農業處長魏勝德表示,節慶現場邀請在地咖啡莊園和咖啡品牌,更擴大邀請多個城市人氣品牌前來參與,以咖啡為主題發揮品牌各自的風格與創意,到現場發表展售。各種不同的咖啡吃、喝、伴手禮,再搭上「咖啡x野營x微冊」的環境氛圍,打造出貼近日常的咖啡生活情境,同時讓台灣咖啡節的規格更升級。

相關新聞

GO CAYIN 透過先進的應用程式和無縫整合重新定義數位看板體驗

中國建設銀行新加坡分行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一體化ESG數據平台Gprnt達成合作意向

足球巨星 Erling Haaland 成為 Clash of Clans 中的可玩視頻遊戲角色

臺、菲跨境創新合作:攜手開啟大數據新經濟

ELEMENTS 圓方推出全新品牌理念 「ELEMENTS. Always A Delight」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