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讓世界看見台灣 IPEVO 贊助吳寶春團隊勇闖義大利世界盃聖誕麵包大賽

讓世界看見台灣 IPEVO 贊助吳寶春團隊勇闖義大利世界盃聖誕麵包大賽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讓世界看見台灣!全球專業視訊溝通領導品牌 IPEVO 愛比科技(股票代號:6858)今(18)日分享其贊助視訊溝通產品予吳寶春團隊,陪伴並紀錄其前往義大利參加備受矚目的世界盃聖誕麵包大賽(The Panettone World Championship),比賽於上周六(14 日)落幕,並奪下大會特別獎的好成績,讓「台灣製造」的精神登上國際舞台。

同樣作為「台灣隊」代表,IPEVO 獨家贊助吳寶春團隊兩款由台灣研發製造的產品: 無線教學攝影機 VZ-X 與視訊專用手機架 Uplift ,除了透過影像即刻紀錄珍貴的參賽過程和細節,用 IPEVO 產品清楚錄下麵包師傅們追求卓越與創新的職人精神,更希望透過清晰的參賽紀錄充分傳承經驗,持續提升並厚實台灣烘焙產業能量。

IPEVO 贊助吳寶春團隊實物攝影機出征義大利參與世界盃聖誕麵包大賽。(圖/業者 提供)

IPEVO 總經理李信宜表示:「很榮幸能贊助吳寶春師傅團隊參加世界指標性的聖誕麵包大賽,IPEVO 一路走來也一如吳寶春師父賽前所說,持續全力以赴、展現台灣精神,目標世界冠軍。未來,除了深耕商用會議領域之外,我們將致力將旗下多元視訊溝通解決方案推廣至更多元的場景和情境,創造混合溝通的無限可能,也希望能與更多的台灣之光一起踏上世界舞台。」

IPEVO 的 VZ-X 是台灣製作的高畫質實物攝影機,擁有 800 萬畫素的高解析度,可幫助創作者進行展示拍攝,並在電腦、電視或投影機等裝置上同步展示攝影畫面,讓團隊工作人員得以不受限制的輕鬆在比賽現場各個角落紀錄影像。除了輕巧、方便好攜帶之外, VZ-X 也加入了無線、小巧底座、旋轉式鏡頭及多關節支架的設計。Uplift 視訊專用手機架則具有高兼容性,能容納寬度為 7 至 9.8 公分的智慧型手機、穩固底座與靈活的多懸臂支架,方便使用者找到最佳的視訊角度,供參賽團隊可以輕鬆從各種高度及角度拍攝,即時記錄每一個精彩且重要的時刻。 

吳寶春團隊參與的世界盃聖誕麵包大賽由天然酵母暨義大利聖誕麵包大師協會舉辦,由來自全世界包含義大利、法國、德國、西班牙、日本、台灣等地的麵包職人,於維洛納(Verona)及米蘭 (Milano)角逐冠軍金盃。台灣隊由吳寶春師傅領軍,成員包含吳寶春麵包店行政總主廚謝忠祐、以及天然酵母麵包顧問陳詩絜。台灣隊在經過激烈競爭後,於14日拿下大會特別獎。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