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男社區墜樓亡 警上樓查驚見1男1女陳屍屋內

男社區墜樓亡 警上樓查驚見1男1女陳屍屋內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某社區大樓昨(17)日下午驚傳有男子墜樓,楊梅警分局到場發現墜樓的48歲鄭姓男子已失去生命跡象,警方進一步上樓查看時,發現其中一間住家有血跡延伸至頂樓,且該住家內有一男一女陳屍在血泊中,分別是54歲洪姓男子及42歲黃姓女子,兩人疑似為夫妻關係,身上有刀傷。有關三名死者的關係及詳細死因,警方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中。

某社區大樓驚傳有男子墜樓身亡,警方上樓查看,發現1男1女陳屍住宅中。圖:讀者提供

據悉,鄭男與洪姓夫婦熟識,持有洪姓夫婦家的鑰匙,昨日自行進入洪姓夫婦住家內埋伏,疑似殺害2人後,不明原因墜樓。

此外,鄭男與黃女疑似曾經交往,且鄭男在外有欠大筆債務,此次案件是否與感情或債務糾紛有關,尚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桃園電子報關心您,珍惜生命自殺解決不了問題,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 (24小時)。生命線洽談專線:1995
張老師諮詢專線:1980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