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雙首長開箱「2023台灣咖啡節」 「咖啡X野營X閱讀」浪漫搶先看!

雙首長開箱「2023台灣咖啡節」 「咖啡X野營X閱讀」浪漫搶先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史上最大規模「2023台灣咖啡節」即將在十月底登場!今年是台灣咖啡節21週年,不僅延續第三年的夜間咖啡節,更以咖啡X野營X微冊氛圍,展現出台灣咖啡的「今啡昔比」。為了讓大家提前體驗台灣咖啡節氛圍,雲林縣長張麗善特地帶上咖啡節聯名產品來到台北,與雲林外孫台北市長蔣萬安一起來個直播開箱秀。

圖/2023台灣咖啡節與國民零食乖乖聯名推出藝伎配方蜂蜜咖啡口味乖乖

透過社群直播的方式,2023台灣咖啡節台北直播秀邀請到知名咖啡品牌 Mojo Coffee 創辦人陳俞嘉前來主持,和張麗善縣長及蔣萬安市長互動聊天。時而深度內涵,時而逗趣互動的直播內容,和網友分享了從雲林經典咖啡到時下各種不同特色的咖啡體驗情境,更在現場開箱雲林品牌與咖啡節聯名推出的咖啡、吃食、甜點,一起試吃與體驗手沖咖啡。

古坑鄉農會和蜜蜂故事館今年不只推出親民咖啡口味零嘴「星球爆米花」,更升級去年造成搶購風潮的「咖啡蜂蜜乖乖」配方為「藝伎咖啡」,就要讓民眾吃得到台灣頂級咖啡。古坑最大伴手禮店「庵古坑咖啡」帶來熱銷零嘴「咖啡沙其馬」和「咖啡曲奇餅」;Mojo Coffee 也以咖啡結合人氣紅茶、檸檬、可可風味推出聯名新品;國際品牌 UCC Coffee 繼去年推出聯名藝伎咖啡,今年也發表以台灣咖啡產區咖啡豆製成的罐裝咖啡飲。各種聯名商品在開箱試吃過程中掀起一波詢問人潮。

圖/雙首長在知名-Mojo-Coffee-品牌創辦人引導下體驗手沖古坑咖啡

直播最後開箱近日新發表的「今啡昔比」咖啡專書,同時公佈有「絕美書店」之稱的國際品牌「TSUTAYA BOOKSTORE」前來台灣咖啡節的驚喜消息!在日本以生活風格提案協助地方創生與發展成名的 TSUTAYA BOOKSTORE,來到台灣後以結合咖啡美食與書店的形式展店。咖啡做為台灣人的日常, TSUTAYA BOOKSTORE 也經常提出咖啡生活選品。為支持台灣咖啡產業,TSUTAYA BOOKSTORE 決定來到台灣咖啡發展過程最具代表性與歷史意義的雲林產區,首度合作於台灣咖啡節上進行全台第一場「咖啡生活提案」戶外展!隨著消息公佈,也讓觀看民眾與書店粉絲更期待來到現場享受咖啡、野營和閱讀的浪漫情境。

2023台灣咖啡節今年以「今啡昔比」為主題,第一週10月28日至10月29日於古坑華山國小、第二週11月3日至11月5日在古坑綠色隧道,分別展現出雲林咖啡的經典與創新,以及台灣咖啡的多元風格與生活提案。到訪的遊客可以逛逛野營風咖啡星光市集與嘉年華,探索自己的喜愛的咖啡吃食、飲品和生活小物,沉浸在音樂野餐咖啡香中,感受雲林古坑及台灣各城市品牌演繹的咖啡生活。

圖/雙首長直播開箱2023台灣咖啡節聯名商品

【2023台灣咖啡節活動資訊】

活動官網:https://tw-coffee.com.tw

活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fest.tw

活動日期與地點:

10/28(六)14:00-20:00 古坑華山國小

10/29(日)14:00-17:00 古坑華山國小

11/03(五)14:00-20:00 古坑綠色隧道

11/04(六)14:00-20:00 古坑綠色隧道

11/05(日)14:00-17:00 古坑綠色隧道

雙首長開箱「2023台灣咖啡節」直播影片:https://fb.watch/nJ1J2HykqZ/

更多引新聞報導

志祺七七「進廠維修」變身帥氣歐巴 HowHow竟撞臉羅志祥

男神驚喜合體!許光漢「同框梁朝偉夫婦」超激動:差點哭出來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