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HAKKA嬉遊 靚起來」客家藝文活動社區巡演 文山萬美里、萬華頂碩里!

「HAKKA嬉遊 靚起來」客家藝文活動社區巡演 文山萬美里、萬華頂碩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從7月29日開始,以主題「HAKKA嬉遊 靚起來」於臺北12行政區舉辦12個場次客家藝文活動社區巡迴展演,巡迴即將來到尾聲。

圖/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提供

第九站10月14日(六)於萬芳國小籃球場辦理,邀請海波兒童劇團演出《花木蘭》親子劇,結合家喻戶曉的民間傳說-花木蘭,並以客語呈現,具教育意義的戲劇演出。

第十站10月15日(日)於萬華區頂碩里區民活動中心3樓辦理,邀請鞋子兒童劇團帶來《雞婆花(客庄版)》的古裝喜劇,發生在客家庄裡的「快樂村」,透過客家人「好客」、「一庄有難,大家幫忙」的客家精神傳遞故事的宗旨,幽默風趣、寓教於樂的表演方式,學習到助人的快樂,同時也告訴孩子們適時適當的協助,而不是熱心過頭,反而會變成多管閒事、造成別人的困擾。

圖/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提供

現場有客家花布小吊飾的體驗活動,還有客家傳統美食、童玩,及準備摸彩活動,讓參與民眾有機會把多項好禮帶回家,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圖/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提供

最後2站將在10月27日(五)於萬福公園、10月28日(六)於敦安公園舉行,詳細活動資訊可上本會官網,或臉書搜尋「臺北客家」粉絲團追蹤最新消息及動態。

更多引新聞報導

中高齡退休生活費3.5萬起跳!逾6成想重返職場

孫協志深夜直播數度哽咽 談勇太不捨嘆:希望有奇蹟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