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連四年贈20萬鞋品兌換券 新北樂心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家庭

連四年贈20萬鞋品兌換券 新北樂心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家庭

記者池文中/臺東報導

新北市樂心關懷協會捐贈臺東縣政府250張市值新台幣800元的「鞋全家福」鞋品兌換券,15日於臺東森林公園舉辦「樂心獻愛。鞋同前行」捐贈儀式,由社會處長陳淑蘭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此一善舉已連續四年,捐贈總市值約新台幣76萬元,獲贈孩童及民眾可持兌換券至「鞋全家福」台東店及東二店兌換價值800元市值鞋品。

新北市樂心關懷協會為長年定期舉辦鞋品捐贈活動、組織社區清潔行動、實施弱勢家庭幫扶計畫、提供免費義診醫療、定期慰問獨居老人等,推動社區關懷和愛心行動的非營利組織,善行足跡遍布全臺,理事長林陽晋表示,協會一直致力於支持臺東弱勢家庭,今年攜手金馬影后、國民阿嬤陳淑芳擔任愛心大使一起做公益,為需要幫助的家戶提供實質支援,這不僅是物質援助,讓孩子及家庭有挑選喜愛的鞋款式。

國民阿嬤陳淑芳指出,「不喊苦的孩子,最讓人心疼」,也秉持工作可暫緩,公益不能不做的信念,從為異地求學的清寒大學生募款、認購年菜關懷臺東獨居老人、捐助總價20萬元升降椅、鞋品兌換劵等,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受到啟發投身於公益,建立美好社會。

社會處長陳淑蘭表示,針對縣內弱勢家戶,臺東縣政府秉持「攜手網住,用心守護」精神,落實「家庭為中心,社區為基礎」服務模式推動社會安全網,表現亮眼,考核優良,預估為縣府增加662萬元預算,未來也會持續協調網絡之間的分工與合作,加大力道強化服務輸送的連續性,共同織起綿密的安全網絡,讓臺東每個家庭都能擁有安全幸福的生活。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