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挑戰全國運動會五連霸 高雄市女子手球隊加緊集訓

挑戰全國運動會五連霸 高雄市女子手球隊加緊集訓

記者陳立驌/高雄報導

112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21開始舉行,高雄市男女手球代表隊正積極練兵,以爭取卓越表現。男子手球代表隊正在三民家商進行集訓,女子手球代表隊以高雄高商為核心加緊鍛鍊中,今年要挑戰五連霸為目標。

高雄市手球委員會總幹事王文霖說,高雄市女子手球代表隊已經連續四屆贏得全國運動會女子手球冠軍,今年積極追求蟬聯五連霸的榮譽。男子手球代表隊在102年、104年的全國運動會上曾取得冠軍,今年將爭取最佳成績。

為了熟悉全國運動會室內木質地板比賽場地,女子代表隊近期特別借用小港國中的場地進行集訓。高雄市手球委員會主任委員何權峰與總幹事王文霖10月14日前往訓練場地,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並贈送加菜金、運動飲料,鼓勵他們全力以赴,追求冠軍榮譽。

▲高雄市男子手球代表隊在102年、104年的全國運動會上曾取得冠軍,今年將努力爭取成績。(圖/高雄市教育局提供)

男子手球代表隊的選手主要來自三民家商、文山高中與仁武高中,他們在努力不懈練習,展現出令人佩服的精神。何權峰主委與王文霖總幹事在現場鼓勵選手們,承諾提供所需的支援,以增強他們的信心。

女子手球代表隊的主要選手來自高雄高商,為適應室內比賽場地,積極借用小港國中的室內手球場進行訓練。手球委員會主委跟總幹事一同前往為女子代表隊加油打氣,表達對她們的全力支持。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