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秀場最美的風景 鬼鬼、鼓鼓、鄧福如等出席RAY CHU時裝秀

秀場最美的風景 鬼鬼、鼓鼓、鄧福如等出席RAY CHU時裝秀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自 2022 年起,每季皆受邀參與倫敦時裝週的 RAY CHU,今年首度參與臺北時裝週品牌秀,在SS24 春夏系列當中,RAY CHU 以大海為主軸圍繞著神秘的鬼蝠魟,展開一場交織海洋生態系統與勇敢精神的時裝饗宴。Ray也特地將場地挑選在NOKE忠泰樂生活的「Uncanny」,午後展開的大秀,隨著一旁落地窗灑進的陽光,展現海邊豔陽高照的意象,而秀場內所設置的白色巨型氣球,則是有著被海洋泡泡包圍的意象。
▲鬼鬼 吳映潔。(圖/Lily Chen 提供)
RAY CHU 邀請到演員與主持雙棲的 GEmma 吳映潔、唱跳才子鼓鼓呂思緯、鄧福如 AFÜ、魏如昀、鶴 The Crane、黃玠瑋以及樂團 JADE、設計師李君慈、設計師兼 Podcast《設計師的仙界傳說》主持人Misc 等多位藝人穿著 RAY CHU 服飾出席。
▲鼓鼓 呂思緯。(圖/RAY CHU 提供)
鄧福如 AFÜ提到:「同為創作人,非常榮幸可以品味RAY CHU充滿包容性,以及各種跳脫框架的作品」,而鼓鼓也形容:「一種內向的語調對世上各種既定的判斷和眼光,勇敢告白:我可以像愛自己一樣愛你。」
▲鄧福如。(圖/RAY CHU 提供)
此外,魏如昀則說:「個人非常喜歡Ray的套裝系列,還有風衣外套。俐落的線條與突顯前衛風格的設計讓整體造型充滿氣勢,不受性別與身形的限制,讓任何人穿起來都可以輕鬆駕馭」,鬼鬼則是簡潔有力的形容:「對秀的三個形容詞為酷炫、剪裁大方、時髦俐落。」
▲魏如昀。(圖/RAY CHU 提供)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