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推展體育有功人員」等有功人員 縣府頒獎表揚

「推展體育有功人員」等有功人員 縣府頒獎表揚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政府於14日在宜蘭縣體育館,表揚「推展體育有功人員」、「家庭教育績優人員」、「導護金安獎」暨「績優校園志願服務人員」,共計161人接受表揚。

推展體育有功人員20人,受獎人員林逸平,服務於宜蘭縣體育會,多年擔任本縣參加全民運動會、全國運動會、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及全國原住民運動會隊本部職員,工作認真、積極負責,且自109年退休後,全心投入本縣體育推展工作,在推廣提升運動風氣,深獲肯定。

家庭教育績優人員6人及團體2人,推動家庭教育工作非一蹴可幾,中華國中除了辦理學校教育更著力於學生家長之親職教育,提供家長不同面向的親職教育資源,中原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更運用長者喜愛的歌仔戲宣傳親職教育與婆媳關係,榮獲家庭教育績優人員的連志峯,辦理學生家長親子成長團體外,更擔任宜蘭縣家庭教育諮詢委員及家庭教育輔導團團員積極推動學校家庭教育工作。

導護老師金安獎9人、導護志工金安獎46人及績優校園志願服務人員78人:宜蘭縣內目前共有2,700多名的校園愛心志工,都是學校校務推動順暢的要角之一;最特別人物為張阿敏女士在四結國小擔任導護志工一轉眼就過33年,孩子們對她的稱呼也從阿姨變成阿婆,但她自己的心境倒是越來越年輕,越做越開心。她強調,當志工不只是保護孩子,也讓老師、家長在學校交通上更安全,其實是守護個整個校園,會一直想持續這份工作,直到身體不行的那一天。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