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畢士大「我愛花蓮 花蓮加油」園遊會 10月21日暖心登場

畢士大「我愛花蓮 花蓮加油」園遊會 10月21日暖心登場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畢士大教養院將於本月21日推出 「我愛花蓮.花蓮加油」愛心園遊會,將有70多個愛心攤位熱情參與,教養院長戴孟蓁懇請鄉親屆時大手牽小手,一起送暖畢士大。

▲花蓮縣長徐榛蔚(右一)去年由畢士大董事長顧美玲(右二)陪同,向鄉親親切寒暄 。(資料照片/畢士大提供)

今年認購贊助攤位的有,天使幼兒園團隊、溫情姐妹會、員達營造公司、健達營造公司、金豐集團、醫師蔡慶豐、縣府前祕書長鍾文欽、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高市高爾夫公司(花蓮高爾夫球場)。而決定要將義賣所得全數捐出的裸捐單位包括,天使幼兒園團隊、美琴之友協會、燈塔教會、吉安義警第二中隊、古早味潤餅捲、花蓮慈濟醫院志工社等,戴孟蓁強調,這些善心團體,畢士大感恩在心底。

▲天使幼兒園團隊不僅出錢出力,也動員小朋友表演,令人感動。  (資料照片/畢士大提供)

今年表演活動多元豐富,盛況可期,天使幼兒園邀請愛心大使小岳哥哥熱情站台,富邦慈善基金會也邀請MOMO台人氣明星柚子哥哥,櫻花姊姊帶來小朋友最喜愛的唱跳歌曲一同歡慶,5566民歌合唱團將演唱回憶民歌,花蓮婦女家庭合唱團推出非洲鼓,酷麻兄弟、Kiss舞團等,也將秀出絕活,畢士大院生會用最真誠的心意,表演感人舞蹈。

▲畢士大教養院推出的愛心園遊會,往年都是人山人海。 (資料照片/畢士大提供)

攤位內容琳瑯滿目,包括異國咖啡餅乾、手工精緻包、農產品、發光棒棒糖、禮品、玩具、港式碳烤、雞肉捲、章魚燒、手工藝品、甜甜圈、烤魷魚、各式碳烤、炒麵、炒米粉、雞蛋糕、肉粽、蘿蔔糕、豆干、爆米香及現榨果汁等,各式可口美食、飲品、農特產品、好玩遊戲,齊聚教養院前一條街,當天也有豐富的摸彩品,等待幸運得主上門。

▲畢士大教養院愛心園遊會,表演節目豐富多元, (資料照片/畢士大提供)

戴孟蓁指出,每次園遊會活動,都是大家用愛心、熱心與用心堆疊而成,特別在善款勸募不易的現階段,更需要社會各界的愛護與疼惜,請善心人士持續贊助經費、摸彩品、義賣品、幫忙販售園遊券等,企盼在後疫情時期,大家一起營造畢士大孩子們一個舒適溫暖的「家」,他們也會盡最大努力,照顧這群可愛的寶貝天使們。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