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46歲婦與女兒吵架 服用安眠藥後騎車出門失聯

46歲婦與女兒吵架 服用安眠藥後騎車出門失聯

桃園市楊梅警分局12日凌晨1時許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與其母親46歲吳姓女子吵架,隨後母親服用安眠藥,獨自騎乘機車離家出走,失去聯絡,家屬十分擔心其安全,故向警方報案緊急協尋。警方獲報後立即沿途調閱監視器,最後在楊梅區梅獅路二段附近發現吳女並將其帶返派出所安置,隨後由家屬帶回照顧。

警方成功在2小時內找到吳女。圖:讀者提供

草湳派出所長張傑凱表示,警員李承翰接獲民眾報案,吳女服用安眠藥後就自行騎車出門,隨後失去聯絡,因此向警方尋求幫助。警方立即調閱吳女可能出現的路段監視器,並發現吳女騎乘機車一路往南行駛,同時警方也使用電話定位,最終在楊梅區梅獅路二段附近將吳女攔停,成功在2小時內將人找回。事後吳女家屬向警方表達深深的感謝之意。

警方將吳女帶返派出所安置。圖:讀者提供

警方強調,為民服務是警察的重要工作,呼籲民眾對於自己或親友情緒上有需要幫助的地方,可以透過和好友聊心事或生命專線1995、安心服務專線1925等服務,紓解自己負面的情緒的管道,切勿因一時的情緒變化,而做出讓人扼腕之事,如此不僅害了自己,也會傷了親友的心。

※桃園電子報關心您,珍惜生命自殺解決不了問題,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 (24小時)。生命線洽談專線:1995
張老師諮詢專線:1980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