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早秋露營季!沙發業者搶攻露營市場  要你坐哪都舒適

早秋露營季!沙發業者搶攻露營市場  要你坐哪都舒適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比起七、八月的炎熱酷暑,九月末天氣逐漸轉涼,尤其北部更開始出現明顯的日夜溫差,相較夏天的酷熱,秋天是更適合台灣人外出旅遊的季節;而近年來山景、海景皆有的台灣也掀起露營熱潮,許多人會在秋天時結伴出遊露營,且因懶人露營風氣盛行,民眾不必大費周章準備帳篷、工具,營區內會提供帳篷、露營椅、桌子等器材供遊客使用,因此露營可說是秋季的熱門活動。

▲沙發先生家居限時限量活動,超chill露營椅只送不賣。 ( 圖/沙發先生家居提供)

因應許多遊客沒有足夠的露營設備,現今也越來越多懶人露營區主打精緻露營體驗,不僅提供豪華帳棚、露營車,有些營位甚至有客廳帳,提供遊客更舒適的休憩、娛樂空間。而擁有30多年沙發製造經驗的沙發先生家居全台8間體驗館也吹起露營風,沙發、床墊、窗簾品牌活動齊開跑,體驗館內可以看到露營主題牆、贈品陳設,吸引大批民眾連假時前往參觀、體驗。

沙發先生家居不只要你在家享受舒適沙發,更舉辦露營系好禮活動;活動時間10/15-10/31至全台沙發先生家居體驗館購買沙發,就送你日系摺疊低背露營椅,滿額再升級成攜帶式高背露營椅,就是要你出門露營時也能如同在家一般,享受最Chill的支撐坐感,露營季贈品炙手可熱,各分館限量贈送,送完為止不再加碼!!

▲萬「省」節抽獎活動動動手就能參加,線上抽獎人人有機會! ( 圖/沙發先生家居提供)

十月不只露營季,沙發先生家居將在萬聖節當天舉辦線上抽獎活動,讓每一位好友不用討糖果都有機會以「甜甜價」購入新沙發,想趁年底前幫家裡沙發汰舊換新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露營季限時活動看這邊

.沙發先生家居官網

https://www.mrsofa.com.tw/

.沙發先生家居分館資訊

https://www.mrsofa.com.tw/pages/branch-information

.沙發先生家居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rsofa.TW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