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床墊品牌秋季露營活動   消費滿額贈露營周邊好禮

床墊品牌秋季露營活動   消費滿額贈露營周邊好禮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天氣漸漸轉涼,旅遊旺季也正式到來!近幾年國內露營風氣盛行,不少民眾會趁入秋後宜人的天氣到戶外走走。台灣床墊品牌「Miss-bed眠床小姐」也搶搭秋季露營風氣,推出限時主題活動,消費滿額即贈戶外手提保冰箱一個。相關企業「沙發先生家居」露營主題活動也於10/15同步開跑,消費滿額即贈露營椅。家具結合露營用具,讓消費者不只居家生活能夠舒適便利,到戶外體驗大自然也可以輕鬆享受。

▲Morning早安床墊專為台灣氣候設計,表層布料採用Xtracool涼感絲柔紗,炎熱的天氣可降低體表溫度,絕佳的透氣度也能夠在使用厚重寢具床包時,幫助排濕散熱。(圖/Miss-bed 眠床小姐提供)

「Miss-bed眠床小姐」為台灣在地床墊品牌,擁有自家床墊工廠,廠長具30年精品床墊代工製造經驗,將生產國外名牌床墊的技術加以改良,專注研發一整年,打造出 8 款各具特色的床墊,讓有不同睡眠需求的人都能在眠床小姐找到適合自己的床墊。

面對秋季溫差變化大的氣候,不只在服裝搭配上讓人難以適從,睡覺時使用的寢具該如何選擇,也是一大難題。「Miss-bed眠床小姐」楊執行長推薦熱銷款「Morning早安床墊」,專為台灣氣候設計,表層布料採用Xtracool涼感絲柔紗,不只在炎熱的天氣可降低體表溫度,幫助維持好入眠的涼爽溫度;絕佳的透氣度也能夠在天氣轉涼、換上厚重寢具床包時,幫助排濕散熱,避免使用過於保暖不透氣的寢具,造成皮膚搔癢不適的狀況。

 ▲「Miss-bed 眠床小姐」在全台北中南有 10 間分館,全館8款床墊讓民眾盡情試躺,每張床墊皆享有 99 晚試睡與 10 年保固,提供最安心的保障。(圖/Miss-bed 眠床小姐提供)

「Miss-bed 眠床小姐」在全台北中南有 10 間分館,全館8款床墊讓民眾盡情試躺,每張床墊皆享有 99 晚試睡與 10 年保固,提供最安心的保障。

10/15起至眠床小姐各分館消費滿額即贈戶外手提保冰箱一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詳情請洽眠床小姐各分館。

Miss-bed 眠床小姐官網 https://www.miss-bed.com/

Miss-bed 眠床小姐分館資訊 https://reurl.cc/e6gngm

Miss-bed 眠床小姐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ssbed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