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音/2023媽祖祈福文化節10/20開始

影音/2023媽祖祈福文化節10/20開始

記者 曹靜怡、洪舜進 /彰化採訪報導

2023彰化縣媽祖祈福文化節。由二林仁和宮擔任爐主,在10月20日至22日舉行連續三天活動,縣長王惠美與爐主宮二林仁和宮及13間宮廟代表、共同宣告活動即將展開。

▲2023年媽祖祈福文化節活動,爐主宮仁和宮。(圖/曹靜怡拍攝)

期許媽祖文化節媽祖護佑百姓平安幸福,活絡地方經濟,帶動產業發展。 透過啟動儀式,邀請民眾來參加媽祖巡禮萬民祈福活動。王惠美指出,今年媽祖祈福文化節還有3大亮點。邀請民眾前來拜媽祖祈平安。 今年活動的爐主宮是仁和宮,該宮主委蘇福森表示:仁和宮建宮也有三百零二年了,希望媽祖文化節活動讓更多人感受到媽祖的保佑。

▲2023年媽祖祈福文化節活動。(圖/曹靜怡拍攝)

前立委鄭汝芬表示,相信透過媽祖祈福文化節,能夠帶動地方觀光產業,也讓孩子能夠體驗在地宗教文化之美。 今年活動有闖關活動拿禮券。限量四千份禮券在二林地區配合店家消費,希望透過媽祖祈福文化節活動,讓民眾前來二林地區感受宗教文化及地方人文及產業風情。

▲2023年媽祖祈福文化節活動。(圖/曹靜怡拍攝)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