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國際
  • >
  • 互貼慘照指責對方,以巴戰事人民皆慘輸

互貼慘照指責對方,以巴戰事人民皆慘輸

互貼慘照指責對方,以巴戰事人民皆慘輸

互貼慘照指責對方,以巴戰事人民皆慘輸

2023/10/13 16:47:56文/記者 許怡雯

以巴戰事,人民傷亡慘重,不斷有慘狀畫面曝光,甚至傳出有嬰兒遭到殺害,對此,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在推特貼出照片證實此事,痛斥哈瑪斯的行為「泯滅人性」。此照,引爆全球痛批,指責哈瑪斯行徑可惡。也感嘆,只要發生戰爭,最慘就是人民。

真是太可惡了,居然連孩童都殺害!這是以巴衝突發生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在推特貼出,以色列孩童遭哈瑪斯虐殺照片,照片十分恐怖,尤其是小孩慘死照片,看的叫人疼,曝光後引發外界譁然,為此他痛斥哈瑪斯的行為泯滅人性,且強調照片已經給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看過。

為此,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訪問以色列,強調美國會一直支持以色列,同時也更新美國公民死亡人數,表示已確認至少25人死亡,「我們知道哈瑪斯不代表巴勒斯坦人,也不代表他們對生活在同等安全、自由、公平正義機會和尊嚴的正當願望。」

各國網友看完納坦雅胡公開的照片後,也紛紛痛心留言「他們小小的身軀,不應該能承受這種痛」、「希望孩子的爸爸媽媽要堅強」、「根本沒有人性了」。

台灣網友看的更是激動的指出,戰爭真的好可怕,希望我們永遠不會遇上戰事,無論戰爭結果如何,最慘的就是人民;無論戰爭的國家有任何理由,戰火波及的都是人民的家園財產及性命,執政者在做任何決定前,都要考量人民的立場,這樣才不會辜負大家對政府保護民眾的期待。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