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影音/《MLB》單季百勝球隊全落難 Castellanos雙轟打垮勇士

影音/《MLB》單季百勝球隊全落難 Castellanos雙轟打垮勇士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繼昨日道奇爆冷遭響尾蛇橫掃出局,本季例行賽拿下全聯盟最多104勝的勇士隊,今(13)日同樣落難。對上外卡晉級的費城人,系列賽勇士已落入1:2落後的背水一戰。費城人隊則在卡斯提拉諾(Nick Castellanos)雙轟的強力表現下,將勇士淘汰出局。本季大聯盟三支超過百勝的勇士、金鷹、道奇通通都在季後賽首輪出局,令眾人跌破眼鏡。

這場比賽由勇士率先在第四局打破鴨蛋,萊利(Austin Riley)打出一發左外野的陽春砲,取得1:0領先。費城人在下個半局立馬還以顏色,Castellanos用陽春砲追平比數。第5局透納(Trea Turner)再補上超前陽春砲,雙方比數只有一分差。第6局再輪到卡斯提拉諾表現,同樣面對勇士的先發投手史特萊德(Spencer Strider),將100mph速球扛出本場第二支全壘打。費城人最終以3:1擊敗勇士,晉級國聯冠軍賽,要對上同樣擊敗百勝球隊晉級的響尾蛇。

勇士本季例行賽打出104勝58敗的超強戰績,傲視全大聯盟,而同樣在國聯東區的費城人隊,跟勇士有多達14場的勝差。已經連續兩年例行賽都超過一百勝的勇士,今年季後賽卻只拿一勝就出局。費城人的Castellanos表示,「我唯一能說的就是,我明白例行賽和季後賽是完全不同的。」

兩聯盟的冠軍賽對戰組合正式出爐,美聯由遊騎兵對上太空人,國聯則是費城人對上響尾蛇。值得一提的是,本季三支例行賽超過百勝的球隊,全部都在季後賽第一輪就淘汰,而且三支球隊在季後賽總共只拿下1勝。強隊通通翻盤的局面,引發大家對近年大聯盟賽制的熱烈議論。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