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藍白合眾所矚目 藍白會前會全程錄影!雙方盡最大善意談合作

藍白合眾所矚目 藍白會前會全程錄影!雙方盡最大善意談合作

藍白合眾所矚目 藍白會前會全程錄影!雙方盡最大善意談合作

藍白合眾所矚目 藍白會前會全程錄影!雙方盡最大善意談合作

2023/10/13 13:39:55文/記者 凌君浩

眾所矚目的藍白合將於14日下午舉行會前會,雙方陣營派2名代表商討,民眾黨由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柯辦主任周榆修參加,國民黨則由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與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與會,雙方可各帶2位幕僚參加。會議前後分別舉行記者會,會中全程錄影,遇爭議再公開。

雙方幕僚依公開透明、公共辯論、公平民調等三原則進行討論,會議過程將錄影保持公開的精神,會前與會後也會接受訪問。

侯辦指出,目前要好好就大家提出來的理念、方法,好好地坐下來,面對面直接來做好溝通,「相信兩邊都有善意的回應,期待著朝藍白合往前走,希望每一個理念、想法、大家想要討論的問題,都可做好充分的溝通。」

關於藍白合議題,記者提問是否會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進行溝通,侯友宜指出,韓國瑜市長從第一個時間到現在為止,全心全意輔選國民黨徵召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大家團結一起拚,就是希望贏回中華民國,可以讓台灣這塊土地的大家可以平安,大家都是同心同力一起走。

侯再三提醒選辦與國民黨要釋出最大包容,如果主帥意見能契合,很多事都可談得更順,「我個人一定會相忍為國」。

柯辦表示,辯論與民調是民眾黨底線,民調可受公評,侯、柯都是透過黨內民主程序選出代表政黨的總統參選人,透過民調能對支持者及社會大眾交代。

柯文哲在臉書表示,政黨間除了良性競爭,也應保持理性對話與友善互動,有關社會與各界關注的在野整合,已指示幕僚盡速進行下一階段動作。民眾黨會採取最大的彈性與善意來溝通,但也期盼最後商討出的,是能讓雙方支持者都能接受的方案。

會前會將於台北福華大飯店舉行,因配合出席人員時間安排,經雙方共識,藍白合會前會及記者會時間,調整為10月14日下午1點30分至4點30分,將先舉行藍白合會前會記者會,結束後立即進行會議,會議結束後再舉行會後記者會。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