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全球領先數字貨幣交易所推出理財產品 豐富交易生態

全球領先數字貨幣交易所推出理財產品 豐富交易生態

作為全球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ngX宣布推出理財產品,豐富了現有產品線,進一步滿足了用戶對資產管理的多樣需求。

BingX理財是BingX的全新產品領域,提供一套優質完善的金融產品,提升用戶的加密貨幣資產。通過一站式資產管理服務,讓BingX用戶的「閒幣也能生息」,賺取穩健收益。迄今為止,BingX理財提供了保本存款的選項,年化收益率(APR)極具競爭力,同時覆蓋了主流資產,包括BTC、ETH和USDT。 

BingX理財包括兩種不同的收益模式:活期理財和定期理財(30天定期或90天定期),以滿足多樣化的個人資產管理偏好。定期理財適用於短期不想交易、而想要利用有高APR來賺取可預期的益的BingX用戶;期限越長、利率越高。活期理財能讓BingX用戶充分利用閒置資產,並可隨時申購和贖回。

用戶可免費申購理財產品和贖回本息,將收益最大化。BingX秉承高標準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成為首批通過默克爾樹資產儲備證明(Proof of Reserves)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對用戶的資產做100%的保證金儲備,保障用戶資產安全。其強大的風控系統、嚴格的安全措施和先進的基礎設施進一步增強了用戶的資金安全。 

BingX的品牌總監Megan Nyvold表示:「BingX理財是用戶實現定制化資產管理的最佳入門產品,讓用戶資產在靈活安全的基礎上持續增長。我們致力於提供具競爭力的APR利率、靈活性和安全性,讓BingX 理財成為您在加密資產領域值得信賴的夥伴。」 

BingX以此為起點,將持續打磨、優化資產管理產品,並致力於不斷提供更多尖端解決方案,以滿足不斷發展的用戶需求。 

關於BingX

BingX作為全球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已為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的500+萬名用戶提供現貨、衍生品、跟單及網格交易等服務。BingX將持續以安全和創新的方式提供一個連繫用戶和專業交易者的平台。如需了解更多,請搜尋BingX官方網站 https://bingx.com

審慎投資理財!本報導內容不代表本網(報)立場,本報導內容僅供讀者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