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親子萬聖節派對「2023萬聖加年華」   10/21-22到萬華討糖搗蛋、同樂整個週末!

親子萬聖節派對「2023萬聖加年華」   10/21-22到萬華討糖搗蛋、同樂整個週末!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由台北市加蚋商圈協會主辦、臺北市商業處指導「2023萬聖加年華」,將在10月21日(六)、22日(日)早上10點到傍晚17點,在馬場町紀念公園舉辦一整個週末的親子萬聖節派對!以南萬華「加蚋仔」在地文史為活動主軸,配合10月底萬聖節的到來,將馬場町紀念公園化作週末限定的萬聖派對現場,在萬聖氛圍中認識在地故事、吃遍萬華美食、一玩再玩各種親子同樂活動!

今年萬聖節,就來「加蚋仔」遊行!

以「親子萬聖節派對」為定位的2023萬聖加年華,怎麼可以少了萬聖節遊行呢!頭尾二字取自萬華的2023萬聖加年華,將加蚋仔的意象以「加」融入,邀請大、小朋友穿上最可愛的造型,可能是蜘蛛人、公主,又或者是未來科技南瓜人,10/22(日)15:00 從馬場町紀念公園出發,沿著青年公園繞行,在加蚋仔沿途「不給糖、就搗蛋」!

▲今年萬聖節,就來「加蚋仔」遊行!(圖/台北市加蚋商圈協會提供)

以親子嘉年華為活動構思主軸,「2023萬聖加年華」活動現場將為大、小朋友帶來數場免費的精彩表演!「2023萬聖加年華」10/21 開幕式,期間限定的「音人兒藝」樂隊組合,特別以加蚋仔在地吉祥物「茉茉鹿」為主角,創作出融合了古典樂、爵士樂與民謠曲風的「尋找茉茉鹿」音樂劇,為現場帶來精彩又逗趣的音樂演出!

除此之外,臺北市立圖書館行動書車「漫讀行者」也將造訪萬聖加年華現場,將原本館藏的精選書籍一本本帶到馬場町紀念公園,在現場放置舒適沙發座椅,更邀請「說了臺灣劇團」的凱蒂老師帶來「市場南方的微笑角落」英語繪本劇場,和小朋友近距離互動共讀。

加蚋商圈市集:最在地的美食,最道地的生活風格

不認識加蚋仔嗎?沒關係,吃了就知道!2023萬聖加年華現場,搜羅了各種加蚋仔在地的好滋味,邀請加蚋仔最具代表性的小吃、甜品、佳餚,以及在地限定的各種生活風格商家到場擺攤,讓親子有得吃、有得玩也有得逛,在萬聖加年華待一整天也不會累!

▲10/1-10/22 先來加蚋商圈消費,滿額可抽東京來回機票!(圖/台北市加蚋商圈協會提供)

萬聖加年華現場更祭出打卡送禮活動,只要在2023萬聖加年華活動現場拍照打卡,就可以獲得加蚋商圈精選小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10/1-10/22 先來加蚋商圈消費,滿額還可抽東京來回機票!

等不及10/21萬聖加年華的活動了嗎?先到加蚋商圈消費,還有機會抽中東京來回機票!從10月1日起至10月22日,活動期間只要到加蚋商圈指定店家消費,單筆消費滿300元可獲得抽獎券乙張(滿600元獲得兩張,依此類推),就有機會抽到以下好禮喔!頭獎將於2023萬聖加年華開幕現場開出,其他獎品則會在10月23日於臉書粉專「台北市加蚋商圈」公布。買越多、抽越多、中獎機會越高,10月就趕快到加蚋商圈消費吧!更多活動資訊請至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laha.taipei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