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Dcard網友推爆 幾款好用有感痘痘膏!

Dcard網友推爆 幾款好用有感痘痘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痘痘肌如何保養一直是很多人在乎的議題,先前Dcard有幾位版主表示長年受到痘痘肌的困擾,經常因吃的食物或是作息關係就長痘痘,所以列出幾個他們親身體驗後多項抗痘痘的產品分享給網友們參考,其中有幾款受到「痘痘肌網友」們大推的痘痘產品,而在分享清單中德國品牌的「果林多兒痘痘膏」,此款也是最多網友推薦的一款緩解痘痘產品,果林多兒此品牌標榜成分天然且不含任何酸類,對肌膚來說相對溫和且適合搭配保養品!網友們也熱烈回應「長痘也是用果林,塗完後緩解很多」、「我用果林多兒超級控油」,也燒到很多沒用過的網友紛紛心動想要購入,讓這些貼文達到上千個讚,討論度超高!


▲「果林多兒痘痘膏」在痘痘膏推薦品牌清單中,受到大量網友支持。(圖/業者提供)

▲ Dcard發文版主也展示購買紀錄,證明「果林多兒痘痘膏」好用。(圖/業者提供)

保養專家表示,現在市面上很多產品標榜天然,但成份可能以化學藥劑為主,消費者在選購產品之前可以看一下成份表,查看有哪些化學成份,若不清楚則可以詢問客服,才能選到真正天然的產品;痘痘膏盡量挑選植物天然成份、不添加香精,且不添加防腐劑、酒精及乳化劑,相對天然草本膏在夏季高溫時易融化,建議可以冷藏保存,選擇出好的痘痘膏,讓對抗痘痘不再成為困擾!但這裡還是建議,痘痘膏僅是輔助但並非萬能,想要抑制痘痘的生成,擁有健康的飲食及良好的生活習慣相對也是最重要的!

欲知更多品牌相關資訊,可上「果林多兒」官方網站查詢。https://www.greendoorasia.com/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