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AK168 Dining Bar 全新用餐體驗在6+plaza商場盛大揭幕

AK168 Dining Bar 全新用餐體驗在6+plaza商場盛大揭幕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AK168 Dining Bar,一家位於新竹竹北6+plaza商場四樓,高級日料餐廳秋日和旗下的精品餐酒館,就在新竹高鐵及六家車站對面,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這家食府由TWA認證講師及日籍料理長領軍,以其十足的專業度和誠懇心意,為食客們帶來一場無與倫比的美食饗宴。

AK168 Dining Bar提供一系列多國料理,每人低消500元即可盡情品味。餐酒館擁有50-100款葡萄酒,以及超過400款的威士忌,還有各式精釀啤酒、梅酒和清酒等多樣選擇,讓您的用餐體驗更上一層樓。

首先是100%橡子伊比利豬生火腿沙拉,從19世紀約持續100%純血種伊比利豬,確保絕加風味和細膩香氣,加上酸甜口感漬物(白蘿蔔、日本山藥),點綴上紀州南高梅醬,佐上大葉橄欖油醬,非常適合做為開胃菜。

烏魚子奶油乳酪。(圖/6+PLAZA商場提供)

烏魚子奶油乳酪 Bottarga with Cream Cheese ,使用新竹九降風風乾之烏魚子,搭配用米麴醃漬過的奶油乳酪,再刷上一層薄薄的冷翠橄欖油,增加奶油乳酪的光澤以及純厚度,口感厚實極具韻味。

新竹野生烏魚子義大利麵 Pasta di Hsinchu Bottarga,同樣新竹精選烏魚子粒,翻炒義大利天使麵,再淋上冷翠橄欖油加以乳化,鮮味滿滿的醬汁佐嚼勁十足的麵條,香氣令人著迷。

鹿兒島牛板健 300g Kagoshima Beef Misuji,A5 鹿兒島黑毛和牛板健用鐵板煎至5分熟,搭配自製醃漬紫洋蔥,馬鈴薯泥,和龍鬚菜,入口即化堪稱完美,是流連忘返的美味。

此外,新鮮澳洲天鵝龍蝦,展示完畢後立刻為您處理擺盤,佐上料理長特製日式醬油、椪醋柚子油、芥末,海鮮的鮮甜味在嘴裡四溢,閉上雙眼享受的同時猶如沉浸在自在的海洋中。

lberiQ 伊比利梅花豬排,酥脆口感與清爽生菜,佐上海苔豬排醬、蜂蜜芥末醬,交互品嚐享受不同風味。
嘉義童仔雞唐揚,使用嘉義童仔雞是因為飼養週期短肉質更加鮮嫩細膩,尚未生蛋的雞,蛋白質豐富較高,佐上香中帶麻的口水雞與泰式酸辣醬,可說是炸雞中的經典名牌。

A5黑毛和牛茶泡飯,使用鹿兒島A5黑毛和牛蓋上越光米飯,淋上微勾芡的特製醬汁,且包含三種吃法:可先黑毛和牛搭配白飯一起享用,再加入和牛高湯變成茶泡飯,還附上上三種配料蕎麥碎、海苔、芥末到茶泡飯當中,一道菜品享受多種味蕾衝擊。

天婦羅盛和tempura,穴子,花枝,大王白蝦搭配季節野菜,以天婦羅手法炸至而成,鎖住食材的香甜風味,還能佐上紫蘇粉、抹茶粉、藻塩三種選擇,獨特的創意搭配,顛覆顧客對菜品的想像。

AK168 Dining Bar 不僅提供美食,更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讓您的用餐體驗充滿驚喜和滿足。歡迎您來到AK168 Dining Bar,感受極致美食的藝術。更多檔期活動消息請上暐順6+ PLAZA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6PLAZA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