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出席趙少康戰鬥藍造勢 凍哥: 韓柯會後無包袱

出席趙少康戰鬥藍造勢 凍哥: 韓柯會後無包袱

出席趙少康戰鬥藍造勢-凍哥:-韓柯會後無包袱

出席趙少康戰鬥藍造勢 凍哥: 韓柯會後無包袱

2023/10/12 09:27:55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挺韓大將凍未條哥接受黃光芹《品觀點》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直播專訪,透露他親眼看到韓國瑜LINE訊息:「唯一支持在野合作」而非唯一支持侯友宜,韓趕在今(11)日趙少康偕戰鬥藍造勢前與柯文哲會談,就是要破今天的局。對於搭檔副手、不分區第一及副主席等,凍哥認為這些都是朱立倫一廂情願的想法,太羞辱韓了。

凍未條哥透露,10/6前他親眼看到韓國瑜LINE對話指出:「唯一支持在野合作」,沒有唯一支持侯友宜!本來他10/7回國要跟柯見面,但趙少康和朱立倫爭相派人去加拿大緊迫盯人,韓左右為難,最後決定10/9先韓柯會並主動PO文,為的就是破10/11戰鬥藍挺侯友宜的局。

凍哥分析柯文哲藍白合的談話—比民調,輸的退選。這句話的意思是:「如果侯友宜民調輸,就退選,國民黨再派一個人來跟我搭檔」,柯P根本不要跟侯友宜搭檔競選。

KMT策略是一定要當正的,還以為現在仍是大家族提三層面七方向,誰看的懂。凍哥說侯友宜當正的力量不夠,侯柯不會成,侯也不會答應當柯副手。

凍哥認為韓國瑜目標應該是整合柯郭,他自己也公開支持幫郭台銘連署,還說自己的頻道是果凍台。據了解,鎢鋼大王廖萬隆已居中牽線郭柯會,凍哥說只要任何一人表態願當副手,整個局面就立刻逆轉。

傳聞給韓國民黨副主席?凍哥認為這是朱立倫一廂情願的想法,副主席根本不值錢,這個說法有點羞辱韓導。還有說法是擔任不分區立委第一名,凍哥說韓此回合應該不會答應,韓的目標是下回合整頓KMT。也有人傳聞趙少康此次奮力整合,為的是明年有機會選黨主席,不過主持人黃光芹質疑趙少康金溥聰明年敢叫朱立倫下台,而凍哥則是號召親朋好友入黨,說韓粉已準備好明年挺韓選國民黨主席。

凍未條哥也分析近期兩大爭議,外界都被民進黨帶錯風向。馬文君案,國防部已證明馬檢舉資料無涉機密,只是郭璽和GL、SI等廠商間的糾紛,民進黨把她當弊案辦,根本是胡說八道。LINBAY好油事件,他在奧地利遺失手機,湮滅自己的證據無罪,誣告別人恐嚇也是一年以下徒刑而已。

倒是兩岸兵凶戰危是不爭事實,民進黨台獨黨綱一步一步走,先把中華民國弄不見,公營事業甚至要求不得寫中華民國,凍哥舉例他日前去台銀辦業務,基本資料國籍寫中華民國,竟被櫃枱人員要求改成台灣,被他拍桌喝斥。

日前因為一支反侯影片再度聲名大躁的凍未條哥,首先重申他始終是藍軍,不是反侯落跑參選,而是對侯品行有質疑,當年侯批韓選總統「笑死人」、拒當新北主委、假日站台還要看天時地利人和等談三件事,無情無義過河拆橋讓韓粉看不下去。

《【LIVE 全台首播】韓風再起?2024少不了韓國瑜? ft.凍未條哥|黃光芹-觀點芹爆戰57|品觀點》

想了解更多精彩內容,歡迎持續收看《品觀點》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