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支藝樺從民視金雞母變成保健產業金雞母  先銷售再代言  

支藝樺從民視金雞母變成保健產業金雞母  先銷售再代言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曾是知名民視知名節目消費高手主持人的支藝樺,離開民視近一年,又有新動向,獲台灣知名保健大廠大漢酵素高價代言御藏千養生酵素膏,並在代言前在電視節目主持加持下,僅銷售8個月即創下熱銷25萬瓶、營業額高達五億,讓廠商樂得捧著大把現金,來找支藝樺代言,並在10/11舉行大型代言記者會。

▲消費高手主持人支藝樺(左)與大漢酵素協理黃煒共同簽署代言合約。(圖/張辰卿攝)

曾經因為一支愛之味鮮採番茄的廣告,讓耐斯集團股價翻倍,民視期間開發保健食品,讓民視的保健品牌稱霸電視台,年年創下破億營收,離開民視後,又因為成功帶動『大漢酵素御藏千養』的驚人銷售量,讓 大漢生物科技公司營收翻倍,火速增設生產線,創下保健業的奇蹟!

首次為酵素大廠代言交出漂亮成績單,支藝樺謙虛表示:「做消費高手25年,早訓練出火眼金睛,充滿信心!」。 她相信認真做好自己,下個階段會更美好!」

▲支藝樺與男模合影。(圖/張辰卿攝)

據了解,大漢酵素所推出的御藏千養的生酵素膏, 單價更是一盒高達19800,創下市場保健品天花板,支藝樺吸金能力不減當年,之所以敢賣如此高價,大漢酵素的協理黃煒表示在「御藏千養」投資的研發經費就高達數億,從劑型到原料都是由大漢酵素自行研發,這一年更在國際上榮獲14項發明金獎,足以證實只要產品足夠好、再貴消費都會願意買單。

至於支藝樺離開民視後的下一步,成為各方注目的焦點,據傳有多家電視台向支藝樺招手,這「支」年吸金數億的超級金雞母,究竟花落誰家,支藝樺並未鬆口表態,10/11代言記者會,勢必將成為各大媒體追逐焦點。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