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催落”High炸搖滾台中 潑猴嘶吼出世代心聲 睽違17年再出擊 首發單曲“催落”做自己的主宰

“催落”High炸搖滾台中 潑猴嘶吼出世代心聲 睽違17年再出擊 首發單曲“催落”做自己的主宰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潑猴樂團睽違 17 年再度出擊,帶著 100% 的能量,用力催生出來的首發單曲〈催落〉,已經於10/7日,在各大串流平台上發行上架。新歌承襲過去樂團經典招牌 Nu Metal 風格,強烈表達著:「一生只有一次,我們不需要再為了誰活,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做自己的主宰,無所畏懼用力『催落』就對了!」。

▲潑猴搖滾台中舞台。(圖/公關提供)

潑猴自從 2007 年於 The Wall 唱完告別演唱會解散後,團員這些年經歷了各自的旅程,各自精彩,經過 16 年後能夠再聚在一起做音樂,對團員們來說都是很珍貴的時光,也更加珍惜。單曲發行隔天,於 10/8 日再度站上搖滾台中的跳躍舞台,距離上次搖滾台中的限定演出,也已經過了五年,不同的是,這次帶著全新的單曲〈催落〉再戰台中,當現場近千位樂迷全場一起嘶吼跳躍,讓潑猴們感到又驚又喜。

▲潑猴新單曲封面 催落。(圖/公關提供)

唱到經典歌曲〈我們的世代〉,主唱小天特地隨機邀請了兩位從小就聽潑猴的樂迷一起上台同樂,也代表了新搖滾音樂的世代傳承。許多曾參加過告別演唱會的老樂迷在社群上留下苦等  17  年再次看到潑猴現場激動又懷念的文字,也讓團員們深深感受到這些年依然有眾多樂迷期盼他們歸來的感動。潑猴也承諾將陸續釋出單曲,完成與樂迷之間未完的約定,也期待能站上更多舞台,帶給更多新舊樂迷更精彩的演出。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