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美國Design Soul短影音平台探索亞洲市場的勝利之道 創作者基金與專業推播聯袂助力成長

美國Design Soul短影音平台探索亞洲市場的勝利之道 創作者基金與專業推播聯袂助力成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隨著短視頻平台成為新的社交與娛樂主流,各大平台紛紛尋找突破點以拓展市場。美國Design Soul短影音平台憑藉其獨特的策略。在近期的媒體發布會上,Design Soul的創辦人JORGE ALEJANDRO HAYWARD深入剖析了他們成功背後的獨特模式。他說明了如何融合「創作者基金」與品牌廠商贊助,為創作者和品牌贊助商建立一個互利共贏的生態,並進一步擴大Design Soul的用戶基礎,社群平台是使用者用來分享、創作、溝通的地方,創作者在平台上生產內容,使用者瀏覽內容、與他人互動,這些行為都構成了使用者資料。 在各個應用程式的核心收入模式就是透過品牌贊助商獲得贊助廣告支付收入。 以Facebook為例,透過個人化的廣告推薦、內容推薦每年可帶來數千億美金的收入,但這些收益最終卻與平台用戶無關。Design Soul表示,他們一直堅信,只有賞識和獎勵那些真正為Design Soul帶來價值的創作者,才能實現長遠的發展。因此,特地設立了「創作者基金」,用於獎勵那些在Design Soul上表現出色的創作者。

依據香港的新聞報導,Design Soul明確地將目標定位於潛力無窮的亞洲市場。隨著5G技術的普及和互聯網的快速發展,短視頻已成為當前數字內容消費的重要趨勢。市場分析顯示,短視頻市場的規模已達到千億美元的級別,並且持續擴大。在這樣的大背景下,Design Soul以其獨特的策略和創新的功能,在亞洲市場上迅速成長和擴展,顯示了其強大的市場洞察力和策略布局能力。

Design Soul的「創作者基金」策略是其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與其他社群平台不同,Design Soul將品牌贊助的收益回饋給那些真正為社群貢獻的創作者。HAYWARD表示:“在許多社群平台上,創作者的付出往往超過他們所得。我們希望改變這一現狀,讓真正為社群創造價值的人得到應得的回報。”這一策略不僅提高了創作者的參與度,也間接吸引了更多的觀眾和用戶。

▲Design Soul為創作者和品牌贊助商建立一個互利共贏的生態。(圖/業者提供)

在推播功能方面,Design Soul也有著獨到之處。通過此功能,創作者可以輕鬆提升自己的影片曝光度。若推播結束時,影片流量未達預期,系統會自動延續推播時間,直至完成推送人數,以確保創作者的內容得到充分的曝光。這種自動化的推播功能,無疑為創作者提供了一個強有力的平台,以吸引更多的觀眾,並增加他們的收入潛力。

廣告收益是Design Soul的主要收入來源,而這些收益的大部分被用來回饋給用戶和創作者。通過專業推送策略,Design Soul確保用戶和創作者能夠通過參與平台活動獲得收益,創造了一個雙贏的生態系統。此外,平台的廣告收益也反映了短視頻廣告市場的龐大潛力,並且隨著平台用戶基數的增長,廣告收益預計將持續增加。

展望未來,Design Soul計劃在亞洲市場以及全球範疇内持續創新和擴展。其獨特的商業模式和核心策略不僅為創作者和用戶提供了豐富的價值,也為短影音平台行業帶來了新的可能和期待。隨著全球短視頻市場的快速增長,Design Soul的未來展望光明,並有望在全球短視頻行業中佔據重要的地位。

Design Soul的策略和成功展示了短視頻互聯網產業的現在趨勢和未來潛力。在數字時代,短視頻平台如Design Soul正在推動著内容消費的新模式,並提供了豐富的創作者和用戶價值,預示著短視頻市場的持續增長和創新發展。

對於Design Soul在亞洲市場上的前景,有些行業分析師和評論員也給出了正面和樂觀的評價。例如,知名科技媒體記者Ben Mitchell也在會後的採訪說到:Design Soul是一個值得關注和學習的案例,它展示了如何利用創新和合作來打造一個成功和有影響力的短影音。它不僅能夠吸引和留住用戶和創作者,還能夠與品牌建立良好和長久的合作關係。相信在亞洲市場上,Design Soul會有更多的發展空間和機會。更多資訊請至 Design Soul : https://designsoul.net/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