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男子險與人擦撞攔車理論 滿身酒氣拒測下場曝

男子險與人擦撞攔車理論 滿身酒氣拒測下場曝

桃園區泰昌七街65號前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桃園警察分局中路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後趕抵現場,意外發現其中一名騎士酒駕情事,依法予以告發。

 

男子酒駕還因發生行車糾紛攔車理論。圖:讀者提供

據當事人表示,他騎車行經泰昌七街與宏昌五街口時,和另一輛機車險些擦撞,他看沒撞到便逕行前進,對方騎士卻尾隨追上來口出三字經辱罵,情緒顯得十分激動,當事人見他渾身酒氣未予理會,員警獲報趕到現場時,隨即調閱周邊監視器,掌握該名騎士行進方向,15分鐘內便在國際路一段上一家早餐店找到這名37歲的林姓男子,他拒絕配合酒測,且不斷跳針問員警現在幾點了?之後又拿出維士比說,他正在一邊吃早餐一邊喝阿比,不行嗎?還拿起手機開直播想要博取網友聲援,誇張行徑讓在堨人都看不下去了。

 

員警3次告知林男權益並請他配合酒測,林男卻表示累了直接趴在桌上睡覺。圖:讀者提供

員警3次告知林男權益並請他配合酒測,林男卻表示累了直接趴在桌上睡覺,員警見他拒絕接受酒測,依法予以告發,同時移置保管其車輛。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