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蘆竹區公所歡慶雙十 逾500民眾手持國旗健走

蘆竹區公所歡慶雙十 逾500民眾手持國旗健走

桃園市蘆竹區公所配合桃園市政府「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為主題的「國慶月」,自10月1日起於蘆竹區重要路段及辦公場所懸掛國旗,形成旗海飄揚、歡度國慶日,並結合中山社區發展協會於昨(10)日下午辦理「桃林鐵馬道親子健行暨愛心跳蚤市場及家庭暴力防治宣導活動」,超過500位民眾手持小國旗參加健走,展現愛國、年輕、陽光、活力特色,感受滿溢的國慶氛圍。

桃林鐵馬道親子健行暨愛心跳蚤市場及家庭暴力防治宣導活動。圖:區公所提供

區公所表示,為歡慶雙十國慶,蘆竹區中正路、新南路帶狀公園、南青路、大竹北路、蘆興南路、南山路三段、富國路、山林路三段、八德一路、婦幼館、光明河濱公園、興仁市民活動中心、蘆竹區公所前公園等計13處,插掛國旗約計500面,營造旗海飄揚之氛圍,且區公所在行政大樓廳舍及櫃檯窗口精心佈置了近300面的國旗,打造波瀾壯闊的紅色旗海,為蘆竹區帶來濃濃的國慶氣氛。

參與人員手持小國旗參加健走。圖:區公所提供

區公所也提到,前方公園懸掛超過50面的大國旗,頂樓國旗加裝投光燈設備,照亮著旗面象徵蘆竹區的燈塔,為蘆竹區帶來璀璨的光芒。此外,提供公所人員可配戴在身上的國旗飾品,並備有1000面手搖國旗,於10月3日起至10月13日止,在公所奉茶區提供洽公民眾索取,領完為止,讓民眾一同嘗好茶,迎國慶。另外在新南路交流道、南山路與仁愛路、大竹國小及南崁公有市場正門等四大路口的LED看板,定時撥放國旗及節慶圖示,將榮耀的國慶精神傳遞至每一個角落。

展現愛國、年輕、陽光、活力特色,感受滿溢的國慶氛圍。圖:區公所提供

區公所提及,昨日下午結合中山社區發展協會辦理「桃林鐵馬道親子健行暨愛心跳蚤市場及家庭暴力防治宣導活動」,除歡度國慶日外,同時響應全民運動,希望大家走出健康,走出快樂,現場共有500多名民眾攜家帶眷一起健康出走,十分熱鬧。民眾在熱身操活絡筋骨後出發,由六福路高鐵下朝桃林鐵馬道至A10山鼻站機捷橋下折返,此路段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健行。當日活動包含親子健行、愛心跳蚤市場、家庭暴力防治宣導及愛心送暖等活動。

區長李岳壇表示,今天以健行的方式歡度中華民國國慶,希望鼓勵大家於閒暇之餘,走向戶外培養運動好習慣,加強親子互動,增進家庭和諧,一起共創健康快樂、朝氣蓬勃的新生活運動。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