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民進黨議員拉布條砲轟「喝酒罔顧風災」 張善政反應曝光

民進黨議員拉布條砲轟「喝酒罔顧風災」 張善政反應曝光

桃園市議會進入定期會議程,今(11)日上午是市長張善政到議會施政報告,議會民進黨黨團多位議員一早在議會大廳拉起「喝酒罔顧風災 市長出來道歉」白布條,等候張善政,並一路跟進議場高喊口號,張善政一臉嚴肅看待,沒有任何回應。

民進黨議員一早在議會大廳拉起「喝酒罔顧風災 市長出來道歉」白布條。圖:吳詠平攝

在議會休會期間民進黨多位議員對於張善政各項施政是嚴格檢視,在小犬颱風期間,桃園沒放假,張善政下班期間參與選舉活動,一張與侯友宜舉酒杯照片,被民進黨拿來大酸;涉及「Lin bay好油」林裕紘自導自演恐嚇案的國民黨工許哲賓曾在雲林縣府工作過,觀旅局長周柏吟也曾在雲林服務,也被民進黨議員影射是藍營網軍寄生在桃園市府中;停建亞州矽谷創新研發中心雙塔大樓,也被民進黨議員拿來酸張善政枉為科技市長,卻擋亞矽建設;對於桃園航空城拆遷戶安置宅建設、配地不如預期,綠營議員們也表達不滿。

民進黨議員一路跟進張善政議場,邊高喊口號。圖:吳詠平攝

雖然桃園市府及張善政對這些議題都有所回應及解釋,但民進黨團依然高標準看待,定期會開議第一天即如此,這會期還要審預算,民進黨團勢必不會給張善政好臉色。

面對綠營拉白布條,張善政一臉嚴肅看待,沒有任何回應。圖:吳詠平攝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