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音/醉美聚所在地風情 微醺西斗健走活動

影音/醉美聚所在地風情 微醺西斗健走活動

記者曹靜怡/彰化採訪報導

二林鎮西斗農村產業發展促進協會,將在10月14日舉行「微醺西斗健走活動」,理事長陳蜂表示:活動中除了健走感受田園風光外,也會帶領民眾品嚐在地美食、美酒,渡過一個獨一無二的微醺健走行程。

由於只限額125名,邀請想體驗這樣特色活動的民眾可是要把握報名時間。

▲微醺西斗健走活動。(圖/曹靜怡拍攝)

透過豪邁的詩歌吟唱「將進酒」,這是二林鎮西斗農村產業發展促進協會,將在10月14日舉行「微醺西斗健走活動」,透過結合在地特色產業,打造優質農村旅遊新亮點,活動名額限定125名,在限定三小時內探訪酒莊,體驗葡萄酒品酒,感受二林葡萄酒產業文化的特色。

▲酒莊業者推出新款酒標包裝設計。(圖/曹靜怡拍攝)

除了品酒外,彰化區第一名的特色美食「紅酒蔬烤酒糟雞」可是一大特色。 在地酒莊業者也推出八款新瓶酒標設計包裝,今年的活動可說相當精彩,有微醺健走及月光微醺餐酒晚宴等活動。歡迎民眾體驗這樣特色的健走活動。

▲彰化區第一特色美食『紅酒蔬烤酒糟雞』。(圖/曹靜怡拍攝)

※【新頭條-Thehubnews】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