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警破獲45人大型推筒子賭場 門口白板警語難逃查緝

桃警破獲45人大型推筒子賭場 門口白板警語難逃查緝

為落實執行清源專案並淨化選前治安,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將曾在桃園區富國路查獲過的賭場列為清源監控場所,加強布線及清查,日前,警方又接獲情資通報,44歲的陳姓女子租用該處鐵皮倉庫欲經營推筒子職業賭場,想利用四天的國慶連假大賺一筆。

桃警破獲45人大型推筒子賭場。圖:讀者提供

陳姓女負責人在據點牆上寫上「隔壁住人、小聲點、點難找」等語,以此讓賭客們輕聲細語,提高隱密性也讓警方追查困難。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為了規避警方查緝,陳女還在據點牆上寫上「隔壁住人、小聲點、點難找」等語,以此讓賭客們輕聲細語,提高隱密性也讓警方追查困難。 埔子派出所與偵查隊合作,進行長期跟監蒐證,待時機成熟,於(10)日1時55分許,由專案人員持搜索票進行攻監查緝,陳女事前為了防止警方攻監突擊,還將門口的自小客車緊貼大門入口鐵門停放,但警方仍努力不懈、強勢破門而入。

警方當場查獲賭資、抽頭金及賭具等相關物證。圖:讀者提供

警方當場查獲賭資、抽頭金及賭具等相關物證,另查獲負責人陳女、32歲的荷官黃男及43名賭客,全案依法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