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高雄藍營自辦雙十慶祝活動 陳若翠帶領支持者「騎機車、拿國旗、逗陣行」

高雄藍營自辦雙十慶祝活動 陳若翠帶領支持者「騎機車、拿國旗、逗陣行」

記者陳立驌/高雄報導

今年雙十國慶總統府慶祝活動不見「中華民國」國號,高雄市第四選區(仁武、鳥松、大寮、林園)立委參選人陳若翠,發起雙十國慶「騎機車、拿國旗、逗陣行」活動。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市議員邱于軒也帶領團隊共襄盛舉。10月10日上午9點自大寮包公廟出發,途經林園區三元殿,終點在林園區的市境之南樹,與支持者一起為中華民國慶生、放國旗歌,慶祝中華民國生日。

▲國慶「騎機車、拿國旗、逗陣行」活動,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市議員邱于軒也帶領團隊共襄盛舉。(圖/記者陳立驌攝)

陳若翠表示,民進黨搞「去中化政策」,處心積慮想要消滅中華民國,今年國慶活動的官方宣傳網站又一次把「中華民國」國號、國旗、ROC等代表國家意象的符號不是隱藏就是消失不見,連前總統馬英九都拒絕出席總統府國慶慶祝大會以示抗議,所以號召愛國人士透過機車行展現「愛國家、護國旗」的心意。「沒有國哪裏會有家」,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代表國家,大家一起站出來,凝聚愛國家、護國旗的熱血精神。

▲陳若翠帶領支持者,從大寮包公廟出發。(圖/記者陳立驌攝)

陳若翠表示,選擇從包公廟出發,是因為從口罩、快篩試劑、疫苗到最近的進口蛋,民進黨上下其手、黑箱作業,揮霍民脂民膏,光電弊案更是黑幕重重,人民渴望包青天再世,有如大旱之望雲霓,我們支持恢復特偵組,明年拉下民進黨,嚴懲吃銅吃鐵的綠朝貪官污吏。

▲陳若翠高喊「看見ROC」與支持者一起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圖/記者陳立驌攝)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