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PLG》林書豪加盟國王首秀 熱身賽3節就拿16分

《PLG》林書豪加盟國王首秀 熱身賽3節就拿16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職籃P+聯盟(PLG)熱身賽於基隆市立體育館開打。本季決定繼續在台灣打球的新北國王隊球星林書豪,8日首戰熱身賽以先發控衛上場,只打三節18分鐘就攻下16分。弟弟林書緯則未登錄上場,球迷還沒有機會見到林家兄弟聯手,終場國王隊以95:101敗給福爾摩沙夢想家。

擁有豐富NBA經歷的台裔球星林書豪,上個賽季返台加盟高雄鋼鐵人,帶領戰績墊底的鋼鐵人從谷底翻身,差點打進季後賽,重現「林來瘋」令球迷瘋狂。本季林書豪轉戰去年亞軍的新北國王,準備要與弟弟林書緯攜手一起衝擊總冠軍。

林書豪賽前在個人IG上面以中文及英文表示,每年賽季快開始的時候,我問我自己同樣的問題:不管今年球隊打多好還是不好,如果我們有感受這個賽季,我真的成功了嗎?不管結果是什麼,如果我沒有珍惜我的工作,打球的機會,和跟隊友花的時間,我到底成功了嗎?時間過的很快,時間永遠不會往後。我的目標是把第十四年變成我生涯最快樂的賽季。

林書豪個人IG貼文

披上國王隊戰袍的林書豪,在球隊首場熱身賽就先發亮相,以優秀的組織能力,助國王隊打出流暢的團體進攻。在第三節剩下7分40秒投進三分球後,球隊將他換下場休息。此役上場18分鐘攻下全隊最高的16分,加上5籃板、3助攻、1抄截,熱身賽首秀就有全能的高效表現。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Puerto San Antonio 和智利交通和電信部在馬德里與有意建造 Puerto Exterior 的公司成功舉行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