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年度音樂盛典 桃園鐵玫瑰音樂節吸引萬人朝聖

年度音樂盛典 桃園鐵玫瑰音樂節吸引萬人朝聖

桃園年度最矚目音樂盛典「桃園鐵玫瑰音樂節」昨(8)日由2023桃園鐵玫瑰熱音賞得獎樂團拉開序幕,並有來自韓國的Band BATU,以及台灣的芒果醬Mango Jump、後站人、傻子與白痴、麋先生開唱,現場湧入萬人人潮嗨唱齊跳。

HUSH與曹雅雯的跨語言雙金組合。圖:文化局提供

文化局表示,平日在各自母語唱作領域裡揮灑創意的玖壹壹及葛西瓦,於此次活動帶來跨族群、跨曲風的合體壓軸演出,精采的文化碰撞帶給觀眾與眾不同的感受,呼應著鐵玫瑰音樂節打破音樂疆界的精神;HUSH與曹雅雯的跨語言雙金組合,展示了金曲歌王與台語金曲歌后平日的友誼默契以及交流所創造的音樂變幻及融合,是「用音樂交朋友」的最佳典範。除了演出節目外,周邊活動也圍繞「用音樂交朋友」展開,並在道具上精心結合音樂元素,讓現場瀰漫熱情洋溢的年輕氣息。

來自韓國的Band BATU。圖:文化局提供

文化局提到,今年度活動首度以演出音樂人的音樂作品設計「假面甜心」、「月光」、「夏夜晚風」等5款限定歌曲聯名特調,將音樂作品的意象轉化成調酒,讓持有鐵玫瑰PRO PASS的樂迷可以用視覺、嗅覺及味覺重新品味音樂作品,以不一樣的角度去接近音樂人,現場更有音樂人驚奇現身與樂迷一同共飲限定歌曲聯名特調,讓樂迷超近距離目睹偶像風采。

麋先生。圖:文化局提供

文化局表示,「桃園鐵玫瑰音樂節」於桃園陽光劇場辦理第三年,以堅強陣容及規格,搭配大型戶外專業表演場地,打造桃園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節,接續10月周末還有4場售票音樂活動推出,主辦單位呼籲民眾購票欣賞演出,支持音樂人的辛苦創作,讓流行音樂能扎根在地。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