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德國豬腳店邀中路消防分隊 協助強化員工防災意識

桃園德國豬腳店邀中路消防分隊 協助強化員工防災意識

桃園區知名德國豬腳專賣店-吉興食品有限公司,為提升員工防災救災意識,昨(6)日邀請桃園市政府消防局中路分隊前往工廠教授CPR課程及講解廠區防災相關事項,事後業者感謝消防員辛勞,免費提供28份美味的德國豬腳讓隊員們享用。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中路分隊教授CPR課程並講解工廠防災相關事項。圖:諶志明翻攝

中路消防分隊表示,非場感謝業者慷慨解囊,讓隊員們享受到美味的德國豬腳大餐。另外,消防員進到工廠進行CPR教學課程及宣導防火相關事項,課程內容包括各式機檯的安全檢視和電源移除,清理雜物以減少火災風險,以及移工訓練和通訊聯絡的實施,現場的學員們也都非常認真聽講,相信藉由本次的實做及講解能提升廠區人員的防災意識。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中路分隊教授CPR課程並講解工廠防災相關事項。圖:諶志明翻攝

中路消防分隊長張育瑄指出,對這家德國豬腳專賣店所持的企業精神相當佩服,原來老闆默默於救災現場捐贈物資已超過20載,為善不欲人知的心實屬難得,更用行動體現對消防安全的長年重視與配合。並指出工廠自主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在即將到來的雙十連假期間,工廠將連續四天無人看管,因此提前進行工廠防火管理檢視及演練非常重要,以避免發生意外事故,同時提升所屬員工應變能力,有助於確保工廠在連假期間保持安全。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