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總統參選超越連署門檻 郭台銘:非常感謝 奮戰到底!

總統參選超越連署門檻 郭台銘:非常感謝 奮戰到底!

總統參選超越連署門檻-郭台銘:非常感謝-奮戰到底!

總統參選超越連署門檻 郭台銘:非常感謝 奮戰到底!

2023/10/06 20:49:25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6)晚宣布,總統參選連署已於10月4日超越門檻,他感謝每一位連署人,強調這些簽名連署,對他是責任,更是鞭策與鼓勵,他會繼續努力奮戰到底!郭台銘今天晚上在新北市板橋鳳山寺廟會受訪,宣布連署已超越門檻,連說三聲「非常感謝」!

針對媒體問及連署份數,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陳家頤表示,9月20日宣布連署以來,不斷遭到鋪天蓋地的惡意謾罵、抹黑、攻擊、打壓,每一步走得很辛苦,地方連署站志工承受非常大壓力。她說,這段時間低調,沒更新連署進度,是因為知道龜兔賽跑,要勤奮努力,也不要吵醒兔子。郭陣營依照原本佈局安排,一步步努力,在2周突破連署門檻。

陳家頤強調,現在還沒跑到終點,接下來會繼續衝刺,每一份簽名及連署,都是一份支持、力量、鼓勵以及承諾,這些連署數量是台灣人想要改變的力量。陳家頤說,會把每一份連署書轉換為回饋社會的力量,希望大家在連假期間繼續連署、給予支持。連署活動還沒結束,連署份數越多越好,會繼續奮戰到底!

針對在野整合議題,陳家頤表示,台灣民眾希望看到理念相同而去整合,並不樂見為了權力政治分贓去合。否則這種整合只是另外一批政治人物上來,玩同樣政治遊戲,台灣人從來都不想要這樣。 郭台銘的企圖是改變,要證明改變的力量。而郭台銘陣營的目標始終「下架民進黨、政權輪替」,從來沒有改變過。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