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於山海芳園舉辦遺族關懷活動 用美食、美景撫慰受傷的心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於山海芳園舉辦遺族關懷活動 用美食、美景撫慰受傷的心

記者余政哲 / 新北報導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長久以來秉持「距離不再是藩籬,偏鄉居民也能享受良好的醫療資源與關懷。」的精神為北海岸的鄉親提供最好的醫療照顧服務,不只是病人需要關懷,逝者的遺族受傷的心靈也需要適當的安撫。10月6日在景色優美的萬里國聖埔山海芳園舉辦「遺族關懷活動」,透過歌唱、手作及美食饗宴,讓遺族度過悲傷,繼續往前走。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辦理「藝術照護,悲傷止步」關懷活動(圖/ 山海芳園提供)

為關懷遺族的身心狀況,台大醫院金山分院辦理「藝術照護,悲傷止步」關懷活動,地點就近選在萬里的「山海芳園」舉辦。活動安排布偶D.I.Y,歌唱同歡和品嚐美食活等活動,讓遺族放鬆身、心、靈。台大醫院金山分院院長張志豪特別到場關心,鼓勵遺族從藝術、交友和賞景中,走出傷痛。身為東道主的山海芳園不僅免費提供活動場地,更準備多道精緻的餐點,讓參加者能夠在欣賞北海岸的美景之餘,也能放心享用山海芳園為他們精心準備的餐點。

▲「藝術照護,悲傷止步」關懷活動安排享用山海芳園美味餐點(圖/ 山海芳園提供)

山海芳園表示,田中芳園集團一直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初心,只要有公益的活動,一定全力支持,感謝台大醫院金山分院願意讓山海芳園有公益服務的機會,希望今天熱情的款待能夠讓遺族們忘卻悲傷,再展笑顏。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