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富宇禾悦挺成家!沙鹿北勢商圈52萬起直接交屋

富宇禾悦挺成家!沙鹿北勢商圈52萬起直接交屋

(地產中心/綜合報導)台中特5號快速道路於今(2023)年8月4號正式開通,沙鹿一帶房市再度成為熱議話題,台灣海線住宅品牌霸主「富宇建設」近期推出新案「富宇禾悦」,超過40個作品的建設品牌,以沙鹿北勢商圈最新力作脫穎市場,全齡化公設搭配優付方案,「富宇禾悦」協助年輕人輕鬆成家。

圖/「富宇禾悦」於沙鹿強勢推出,共規劃3棟123戶純住家、129個平面車位,並預留充電樁管線槽,地上7樓、地下2層。(現場提供)

「富宇禾悦」基地千坪,共規劃3棟123戶純住家、129個平面車位,並預留充電樁管線槽,地上7樓、地下2層,23~28坪,2房1衛、2房2衛、3房35坪等不同空間規劃,可依照家庭需求選擇。

台中海線優勢除了近鄰港灣產業鍊、離岸風電,越過台灣大道,就抵達5萬人就業的中科,此外,近期還有中科二期擴廠、台積電二奈米廠等科技議題圍繞;台中核心之一的西屯區再往西第一站就是沙鹿,透過西屯區帶動沙鹿區域人口紅利,再往台灣大道的方向,未來將有捷運藍線B7弘光站,且入住「富宇禾悦」生活機能即享沙鹿到位的站前商圈,且近鄰優勢囊括車站、醫院、學區、北勢商圈。

圖/「富宇禾悦」生活機能即享沙鹿到位的站前商圈,且近鄰優勢囊括車站、醫院、學區、北勢商圈。(現場提供)

「富宇禾悦」承襲富宇建設之名公設口碑,此次採用沈穩內斂的設計風格,另附有交誼廳、健身房、遊戲室,公設空間採大面落地開窗,讓中庭綠景映入住戶眼簾,並讓全社區都享有防疫電梯、BWT淨水器。

以3房2衛,36.47坪的房型來說,入口玄關門採用60A最高防火係數鑄鋁鋼木防火防爆門,搭配維夫拉克四合一電子鎖;室內空間全面採用太格木地板以及德國橡膠隔音墊,且為環保綠建材,不含氯、更健康也更耐磨;此外,室內窗全配防霾紗窗,廚具的部分則享有全套櫻花廚具,永久免費安檢、廚房、水質健檢以及油網宅配服務,BOSCH洗碗機、烘碗機也都是標配,廚房連接獨立陽台,3房多送洗滌槽,2~3房型皆有附電動曬衣架。

圖/室內空間全面採用太格木地板以及德國橡膠隔音墊,且為環保綠建材,且不含氯,給住戶最健康的居家環境。(現場提供)

三間房型衛浴皆有開窗,放得下雙人床之餘還有走道空間,還可另外設計整面大衣櫃、延伸邊桌;衛浴的部分採用TOTO,主臥室衛浴還有兩面開窗,配合台達暖風機、全自動一體馬桶,「富宇禾悦」目前推出52萬元起就可直接交屋入住,讓年輕人首次置產,就享受知名建商品牌住宅。

更多引新聞報導

鄭容和隔4個月再登寶島開唱 「最喜歡的城市是台北」

英國首相提無菸世代 現滿14歲者終身不得買菸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Puerto San Antonio 和智利交通和電信部在馬德里與有意建造 Puerto Exterior 的公司成功舉行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