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國泰人壽「高登計畫」招募5000新人!有婦女重返職場 如今成業務主管

國泰人壽「高登計畫」招募5000新人!有婦女重返職場 如今成業務主管

國泰人壽「高登計畫」招募5000新人!有婦女重返職場 如今成業務主管

2023/10/06 14:48:56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壽險業務員因具時間自主性與空間彈性,成為現代人追求職涯與生活平衡的職業選項之一,國泰人壽「高登計畫」今年廣徵5000位有業務企圖心、想勇敢追夢的新人加入,無論是專職或是兼職者,都能為自己「混搭」出符合自己理想的人生舞台。國壽說,有已婚婦女在小孩上小學後,參與高登計畫,如今已是帶領團隊的業務主管及MDRT百萬圓桌協會會員。

國壽自2018年起推出「高登計畫」,在全台超過300個營業據點,提供「專職」和「兼職」的工作職缺。其中,「YOUNG高登計畫」提供專職求職者新人育成獎勵計畫,藉由完整新人培訓課程,豐富的客群資源和職域開拓機會,降低新鮮人進入壽險業的門檻。

國壽表示,此外,「π高登計畫」也為兼職業務工作者提供絕佳機會,透過專屬的導師指導,結合多樣的線上課程學習,是累積第二專長的最佳選擇。而為協助壽險新人熟悉工作內容並建立自信,國泰人壽打造的「NAP新業務平台」(New Agent Platform ),將業務員日常工作時所需要的輔助工具,重新整合為包含客戶、行銷、服務、行政、通知、學習等十大模組,並透過AI建模、導入API業務中台及微服務等技術,讓業務員在1個平台上,3步驟內就能找到所需要的功能,一站式高效完成行政業務,讓新手業務員能快速上手,服務更專業。

目前在國泰人壽專輝陽推展處擔任經理的王燕玲,25歲就結婚生子,即使婚後過著經濟無虞的生活,她仍渴望施展才能創造自己的財富,因此孩子上小學後,她透過「高登計畫」重新踏入職場。先生也從一開始的不看好,轉而全力支持,如今她已是帶領團隊的業務主管及MDRT百萬圓桌協會會員,成為壽險業最高殿堂的一員。

近日,國壽最新推出的增員主題影片「混搭你的理想人生」,聚焦在注重自我追求、致力打造理想生活方式的YZ族群身上。透過三種不同角色的詮釋,分別呈現出新鮮人想賺錢又想成為YouTuber的矛盾心境、上班族面臨午餐主菜選擇的難題,以及家庭主婦希望重返職場又兼顧家庭的雙重壓力。

國壽說,在這些理想與現實的抉擇關鍵點上,不再需要只能擇一,而是可以同時追求夢想和工作,組合出符合自己理想人生的最佳模式。歡迎有業務企圖心、想勇敢追夢的新人加入。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