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10/7-10/8第四屆卡廸那NON-STOP不喊卡街舞賽 喬瑟夫「舞混變舞棍終極驗收」就在信義威秀徒步區!

10/7-10/8第四屆卡廸那NON-STOP不喊卡街舞賽 喬瑟夫「舞混變舞棍終極驗收」就在信義威秀徒步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年輕學子的最愛,每年必定要參加的卡廸那NON-STOP不喊卡街舞賽,將於10月7日至10月8日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徒步區熱力開跳。卡廸那「NON-STOP不喊卡街舞賽」今年已邁入第四年,一直以來的初衷,希望讓許多喜愛街舞的年輕朋友,有嶄露頭角的舞臺,未來能在熱舞圈發光發熱。今年更是令人跌破眼鏡的宣布,將由舞蹈0基礎的「舞混」知名喜劇演員喬瑟夫(ChillSeph)領軍打頭陣,擔任舞蹈開場,為期三周魔鬼訓練,首次挑戰就是直接在大舞台做驗收,這場超衝突的表演在舞蹈界充滿話題!

卡廸那「NON-STOP不喊卡街舞賽」每年皆有豪華的評審陣容令人期待,今年更是注入新元素,將由知名喜劇演員喬瑟夫登場擔任舞蹈開場秀,揭開街舞賽的序幕。喬瑟夫以幽默諷刺且獨特的單口喜劇風格獲得年輕人喜愛,作為「嘴」上功夫一流的喜劇演員,不禁讓人好奇「舞」功如何呢? 喬瑟夫也發揮一本正經說笑話的本領,充滿自信的表示「在過去的經驗中,堪稱沒有我跳不爛的舞!」,卡廸那秉持著鼓勵年輕人挑戰自我,發掘潛能的精神,今年特此設立「舞棍養成班」,由街舞界的神級老師「金針JIN」親自教導此極具挑戰性的任務,讓喬瑟夫克服恐懼,從最基礎的律動開始,進行三周的魔鬼訓練,金針JIN老師立誓要讓喬瑟夫成功學會舞蹈「從舞混變舞棍!」,還要直接在大舞台做終極驗收,面對著台下集結各地舞蹈好手的壓力,不僅考驗舞技還考驗著喬瑟夫的強心臟,究竟喬瑟夫能不能擺脫舞混之名挑戰成功,現場等你來見證!

「2023卡廸那NON-STOP不喊卡街舞賽」,共吸引近600位參賽者熱舞菁英熱力四射展現青春活力,賽事共分成國中小排舞組(21隊)、高中排舞組(25隊)、Battle3on3組(72隊)以及卡廸那創意組(8隊)共4組,爭奪總獎金超過15萬元高額獎金,盡情搖擺「青春我敢我驕傲」!本屆比賽更邀請號稱台灣「舞蹈天花板」,前期擔任男團選秀《原子少年ATOM BOYZ》的田一德導師組成最高強度的評審團,邀請哈妹(曾擔任張惠妹、SHE演唱會專屬舞者)、泓龍(曾和蔡依林、蕭亞軒等藝人合作)、黑妹(曾領軍 MANIAC Family 舞團參加《亞洲達人秀》、淋雨(在世界街舞奧運之稱的 Hip-Hop International 奪得世界第五,《這!就是街舞》戰隊的一員)、Jason(擔任越南RF Jam Bionic Boogie、日本POP box Tokyo評審),還有鮮鮮、鄭妹、亨利、小穎、小姬、釣妹、育玄、Benson老師,都是台灣街舞圈大師級的人物,期待以自身經驗回饋,讓街舞文化在國內持續深耕茁壯。

10月7日、10月8日兩天活動超精彩,但不會跳舞怎麼辦?活動現場也準備大小朋友都喜歡的打地鼠機,隨堂考驗眼疾手快的過關能力。也準備夜市第一名的套圈圈遊戲,跟卡廸那一起丟ㄧ個快樂,套一個好禮。此外,卡廸那還準備上千份的餅乾,隨機於台北信義區街頭送出,只要於IG按讚,就可得到卡廸那旗下五款不同口味的餅乾!還在煩惱雙十連假不知要去台北何時踩點?台上舞蹈精采無比,台下好吃又好玩,2023卡廸那NON-STOP不喊卡街舞賽 就在威秀中庭徒步區等你呦!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