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最IN直播網紅/LiveMe「憨雅」:立志成為台灣版泫雅,骨子裡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

最IN直播網紅/LiveMe「憨雅」:立志成為台灣版泫雅,骨子裡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

近年,直播網紅生態崛起,所以現在有不少的人除了日常經營Facebook、Instagram、Youtube外,也都加入了直播的行列。而現今無論是直播平台還是直播網紅都有許多不同的選擇,也讓許多網友在使用時不免產生了「選擇性障礙」。

所以台北郵報團隊攜手了LiveMe直播平台,將不定時的精選最正、最夯、最有話題的直播網紅們,除了讓大家能看到更多不一樣的直播網紅外,也能在這次的專題中更加的了解自己所喜愛的直播網紅唷!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最IN精選的直播網紅是誰吧!

LiveMe主播:憨雅

LiveMe ID:182397341

生日:04/10

身高體重:153公分44公斤

主播特色:活潑外向、熱力四射、幽默少女、性感有個性小仙女

快來找我聊聊

【關於憨雅】

初次見面!大家好~

我叫憨雅??用我的口紅為你印上唇印?

會取這個(憨雅)名字,是因為喜歡韓國小野馬泫雅,取名為憨雅,感覺憨憨der~很可愛

我是個活潑外向、不做作、很熱血的主播。

同時也是個能唱能跳,全能才藝型的網紅(未來目標)!

謝謝粉絲們喜歡我的做自己,真的很開心!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未來繼續守候我。我愛你們,我的鐵粉粉,快來看我的直播間呦~

是甚麼契機讓你想加入直播圈?

好奇心真的會殺死一隻貓XDDD

朋友推薦說很不錯,想說進來看看,就一頭栽入了~

直播時所發生過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事情?

就是粉絲很貼心。很照顧我也幫忙我推播分享直播出去給更多人看到,很感動,真的很讚!

為了直播做過最瘋狂的事?

努力直播,唱跳連續2小時,要命。唱歌都是高音4度。差點往生。都快變成鄧紫棋XDDD

粉絲做了什麼事情讓你最感動?

就是無微不至的守護,像是家人一般的存在,會私下密我(賴咪系統)詢問身體狀況還有聊聊關心我的近況。

如何度過直播的撞牆期?

目前沒有,因為才剛開始,問題目前就是少人看,因為太多人都在直播啦!

哈哈,但是遇到了就克服,恐懼來自於我們自己,我們只有自己能解決~

未來想嘗試的新方向、新規劃或是新主題?

多方面,像是YouTuber就很有興趣,我認為只要是在網路上有產生影響力的都可以嘗試。

創造機會、製造機會。而且能夠突破自己的框架,也能好好做好自己的事,讓夢想起飛,從小慢慢開始變大。

對於直播生涯的期許?有什麼話想對自己說?

繼續努力、堅持到底是原則。

態度很重要,雖然剛開始辛苦,也很掙扎自己當初進來的理念。

但切記莫忘初衷就是做自己,加油!

平時不直播時都在做什麼?

上班囉!現在是斜槓世代, 所以想要一個機會,等到後疫情時代可以到處去走走看看,現在就要開始做好準備,預備自己。

如果不當直播主的話,現在可能在幹嘛?

工作、工作再工作。

沒有挑戰,人生也很無趣,我是工作狂啦XDDD

看更多「憨雅」請追蹤:IGFBLINE:tiffany04017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