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2024茶籽堂年度版畫禮盒「珍珠繞」搶先曝光

一年一度茶籽堂版畫禮盒搶先曝光,這次全新「2024年度版畫禮盒 – 珍珠繞」乘載著對疫後新常態與祝福的美好意念,再度邀請版畫藝術家沐冉合作,首推四款2024「珍珠繞」年度版畫禮盒,象徵沐浴和煦的春光,融雪後的新生,超氣蓬勃,神清氣爽,營造春灑大地的純淨清澈意象,讓希望萌芽,讓美好開花,帶著新的希望嶄新開始,將綻放美好祝福的心意,藉由禮盒傳遞給更多人。全新年度版畫禮盒,即將於11月1日於茶籽堂官網和全台直營門市販售,分享給更多喜愛茶籽堂的顧客!

珍珠繞年度版畫禮盒品項如下:【療癒沐浴】,添加臺灣特有肖楠葉萃取液,能有效提升肌膚防禦力,由內而外調理肌膚;【美好時光】,透過荷葉沐浴露的清新草本與桑白皮洗髮露的溫柔修護,賦予身心舒適療癒的美好愉悅感受;【慢調潔淨】,獨特木質調香氣,讓每次的沐浴、潔手都是一種享受;【手部呵護】,居家的安心守護者,也讓每日親膚潔淨雙手成為日常的體貼關心。

為迎接華語影壇最大盛事「金馬獎」迎向一甲子,茶籽堂從第51屆金馬獎開始與金馬影展執委會合作,藉由金馬獎國際盛事,推廣臺灣籽苦茶油、臺灣植萃洗沐保養產品,成為國內外影藝人士、影星的首選伴手禮。今年茶籽堂不負眾望,再度入圍第60屆金馬影展貴賓禮品之一,第七度榮獲金馬指定合作品牌,獻上獨家「金馬60聯名洗手露限定禮盒」,用來自土地的美好贈禮,結合版畫創作的禮盒設計,贏得不少影迷喜愛與珍藏。

茶籽堂第七度榮獲金馬指定合作品牌,獻上獨家「金馬60聯名洗手露限定禮盒」。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今年茶籽堂特地為金馬60獨家客製專屬禮盒,在瓶身上印有金馬60、金馬經典標誌,禮盒設計則以版畫藝術家沐冉的全新創作「珍珠繞」,延伸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茶籽堂 X 金馬60聯名洗手露限定禮盒」,精心挑選兩款茶籽堂明星木質調香氣的肖楠葉純淨洗手露330mL及馬栗樹水潤洗手露330mL。

茶籽堂 X 金馬60聯名洗手露限定禮盒,承載著華語電影圈的榮耀。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版畫意境中的杉木以歲月的智慧鼓舞著新芽,李花怒放捎來春天的美好發生,如是說電影一甲子終將開花結果,在這最璀璨的時刻綻放美好。此款限定禮盒,承載著華語電影圈的榮耀,致敬持續創作不懈的電影工作者,讓臺灣植萃的自然療癒,潔淨呵護你的身心靈,一起迎接金馬60新風貌。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